close

30沒戀人

   

【劇名】30沒戀人/間接戀人

【日文劇名】肩ごしの戀人

【導演】酒井聖博、竹村謙太郎、山本剛義

【編劇】後藤法子

【原作】向田邦子

【主演】米倉涼子、高岡早紀

【集數】9集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kata-koi/

【劇情簡介】

我,今年30歲。在職場上衝鋒陷陣,愛情對我來說,是淺嚐即可的調劑。沒男人我一樣快活,不結婚也不會死。說我是敗犬,我可不承認!

早坂萌(米倉涼子飾演)跟室野瑠璃子(高岡早紀飾演)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兩人的個性及想法南轅北轍:小萌是個對戀愛無法全心投入的粉領族;而瑠璃子則是只為戀愛而生的女人。雖然瑠璃子老是橫刀奪愛,三番兩次把小萌的男友搶走,但兩人始終維持著朋友關係。

在瑠璃子梅開三度的婚禮上(新郎還是小萌的前男友),小萌認識了有婦之夫柿崎祐介(田邊誠一飾演),兩人並進而共度一夜…小萌的人生,也從此產生戲劇性的轉變!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30沒戀人01   

早坂萌/米倉涼子 飾演

30歲,粉領族。夢想是成為跑遍世界的記者,然而現實卻在小公司當個主任。每天有接不完的客服電話,夾在上司和部下之間,有苦難言。雖然也會談戀愛,對結婚卻裹足不前。認為彼此不深入干涉,是最理想的成人關係。和瑠璃子從5歲就認識,對於徹底追求自我幸福的瑠璃子,多少有些羨慕;但同時也對?璃子欠缺學習能力,十分光火。

 
 30沒戀人02     

室野瑠璃子/高岡早紀 飾演
30歲,小萌的朋友。認為女人的價值就是「既漂亮又性感,在一起很愉快」。堪稱同性最討厭的類型,女性朋友只有小萌一人。只要是別人擁有的東西(包括男人),她就非搶到手不可,但一旦到手,就會喪失興趣。為了追求能帶給自己幸福的男人,邁入第三次婚姻,而且對象還是從小萌那裡橫刀奪愛的信之,可說是旁若無人。

30沒戀人03   

柿崎祐介/田邊誠一 飾演

35歲,已婚,瑠璃子的前男友。為了自己的前途,而與上司的女兒結婚。聰明機靈,不管置身何處,都能順利經營。然而婚後,卻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在瑠璃子第三次婚宴上,認識了小萌,兩人並有了進一步關係…

 30沒戀人04     

室野信之/永井大 飾演

28歲,小萌的前男友。抵擋不住瑠璃子的誘惑,而成為她的第三任丈夫。婚後雖然依舊珍愛瑠璃子,但瑠璃子的熱情已經不再…

30沒戀人05   

阿文/池內博之 飾演

35歲,新宿2丁目同志酒吧的媽媽桑。柿崎的國中同學,前自衛隊隊員。從以前就一直單戀柿崎,將小萌視為情敵。

 30沒戀人06     

亮/要潤 飾演
30歲,所有女人都會一見鍾情、充滿魅力的男人。男同志,在新宿2丁目經營同志雜誌的專門書店。目前和男演員交往中,深知這是毫無希望的戀情。常給小萌和瑠璃子絕佳的建議。阿文酒吧的常客。

 30沒戀人07  

秋山崇/佐野和真 飾演

16歲,在小萌的公司打工的少年,正在離家出走。假裝是大學生,其實還在念高中。滿嘴謊言,常讓小萌混亂不已。總是冷眼旁觀大人的一舉一動。和小萌相遇後,讓他逐漸成長為大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間接戀人 30沒戀人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