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沒戀人-分集  

 

第1集
早坂萌(米倉涼子飾)是公司小主管,一個人獨居的30歲女人。每天負責的工作就是處理客戶的抱怨電話,和她年輕的夢想天差地遠,但為了生活她只好為三斗米折腰。這天她參加青梅竹馬好友瑠璃子(高岡早紀飾)的婚禮,而新郎室也信之(永井大飾)是小萌的前男友。在婚禮上小萌遇到了瑠璃子的前男友柿崎(田邊誠一飾),並在當天就和柿崎上床。
對於自己毫不在意就和男人上床,越來越男性化,失去女性矜持一事,小萌感到有點恐慌,卻沒辦法阻止。這天,公司來了個工讀生阿崇。阿崇因為和家裡發生爭執而離家出走,當晚寄住在小萌家裡,沒想到兩人就這樣莫名其妙上了床。隔天早上小萌才發現,阿崇竟然只是個高一學生...

第2集
早坂萌(米倉涼子飾)發現阿崇是個家境優渥,只是因為不想照家裡替他安排的路走,就離家出走的高中生後,就決定不再收留他。但瑠璃子(高岡早紀飾)卻騙老公說,阿崇是她的親戚,要阿崇暫時住在她家裡。
這天公司主管說,要讓小萌管一整個部門,原來是情趣用品部門。小萌鼓起勇氣表示不肯接受這個任務,主管卻威脅她說,如果不肯接就得辭職,小萌毅然決然決定辭職。
信之(永井大飾)告訴瑠璃子,要陪客戶去打高爾夫球,卻被阿崇和瑠璃子目擊,他和公司女同事在逛街。瑠璃子表現得很冷靜,並要阿崇先別說出這件事。阿崇覺得瑠璃子要的只是一紙婚約,而非真正愛信之,憤而離開她家。阿崇的女同學奈奈子在公司外面等小萌,並要求小萌把阿崇交出來...

第3集
早坂萌(米倉涼子飾)辭去工作後感到很自由自在,但3天後就膩了,而且開始發現存款慢慢逼近零。但失業保險金卻要3個月後才領得到,她開始四處找工作,卻發現沒有特定專長。而且已經30歲的自己,很難找到像樣的工作,最後只好去找派遣工作。
瑠璃子(高岡早紀飾)發現老公信之(永井大飾)和公司女同事搞曖昧,和信之攤牌。沒想到信之公司女同事竟然主動找上門,還酸了瑠璃子一頓讓她很生氣。瑠璃子開始怪罪小萌,認為當初都是小萌故意把信之塞給她,她今天才要受到這種羞辱。最後瑠璃子決定離家出走,並要小萌收留她。
阿崇想要到阿文的同志酒吧打工被小萌發現,為了不連累阿文,小萌把阿崇帶走,並同意收留他一個晚上。小萌、瑠璃子和阿崇的同居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第4集
發現老公外遇的瑠璃子(高岡早紀飾),決定到早坂萌(米倉涼子飾)家裡寄住,離家出走的高中生阿崇也寄住在小萌家,3人就這樣展開了同居生活。信之(永井大飾)到小萌家勸瑠璃子回家,瑠璃子卻說要和他離婚。為了讓瑠璃子消氣,信之同意讓瑠璃子暫時住在小萌家。而瑠璃子之所以生氣,竟然不是因為信之外遇,而是外遇女孩把信之講得很沒用。瑠璃子一想到自己竟然嫁了這麼沒用的男人就感到有氣,才會離家出走。
小萌找到了派遣工作,為了慶祝她重回職場,瑠璃子逼她帶自己和阿崇到阿文的同性戀酒吧,還把柿崎(田邊誠一飾)找來。阿崇發現柿崎是有婦之夫後大怒,隔天就留了紙條表示暫時要回家去。小萌被派到一間老公司,裡面不僅員工年紀都很大,連做事方法都很老套...

第5集
小萌(米倉涼子飾)的母親突然來找她,並要她去相親找張長期飯票,卻被小萌給趕走。為了賺錢,小萌開始到貨運公司打工,幫忙送貨。而阿崇也在阿文的介紹下,找到了拉麵店的打工,家裡只剩下閒人瑠璃子(高岡早紀飾)。瑠璃子因為無聊,便想到信之(永井大飾)公司附近找他吃午餐,沒想到竟然在餐廳裡看到信之和外遇對象繪理在一起,瑠璃子憤而決定和信之離婚。
柿崎(田邊誠一飾)的妻子因為受不了他的冷漠,憤而跑回娘家去,但柿崎卻不聞不問。岳父希望柿崎能藉由丈母娘的生日,把女兒給帶回家,柿崎雖然對這段婚姻感到迷惑,卻也只好乖乖聽岳父的話,讓妻子很瞧不起他。決定和信之離婚後,瑠璃子開始打電話找以前的男伴,沒想到卻沒有人肯理她...

   本劇介紹

第6集
小萌(米倉涼子飾)雖然不想破壞柿崎(田邊誠一飾)的婚姻,卻又抗拒不了他的邀約,兩人相偕到伊豆旅行,沒想到卻意外碰上了柿崎的太太千佳,而且還住在同一間旅館。千佳並沒有懷疑柿崎外遇,只是對朋友抱怨柿崎的冷淡,以及當初是為了覬覦公司才和她結婚,讓小萌聽了是更恨自己。柿崎知道後當場要帶小萌去和太太全盤拖出,但小萌不願意被傷害,也不願意傷害別人,旅行就這樣不歡而散。
瑠璃子(高岡早紀飾)在阿文店裡和同性戀的小亮發生口角,雖然瑠璃子不喜歡同性戀,卻對小亮說的話耿耿於懷。後來她才驚覺,原來他們倆的本質很像,所以瑠璃子其實很喜歡他...

第7集
阿崇的母親威脅小萌(米倉涼子飾),如果兒子不在一個禮拜內回家,就要控告小萌,小萌要阿崇好好考慮清楚。柿崎(田邊誠一飾)的太太回家了,並希望能和柿崎重新開始,但柿崎的心已經在小萌身上。他告訴小萌,想和太太離婚和小萌在一起,但小萌卻不忍心去傷害他太太。
喜歡上小亮的瑠璃子(高岡早紀飾),開始糾纏著小亮,並自信滿滿地說,一定能讓小亮喜歡上自己,讓小亮非常苦惱。小萌又找到新的派遣工作,卻遭到上司的性騷擾,憤而出手打了上司...

第8集
阿崇終於決定回到繼父家中,並向小萌(米倉涼子飾)表達心意,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出色的男人,再回來找小萌。小萌在阿文的介紹下,到同性戀的小亮店裡工讀,這才知道小亮當年因為出櫃,和家裡斷絕關係。最近因為他哥哥要結婚,頻頻打電話邀他出席婚禮,卻都被小亮拒絕了。小萌告訴他,未來會怎樣誰都不知道,希望小亮能給他哥哥一個機會,而不是只顧著不讓自己受傷害。
信之(永井大飾)知道瑠璃子喜歡的人是同性戀後打擊很大,他開玩笑地說,如果瑠璃子和小萌能夠加在一起除以二,一定很完美,並勸小萌不要老是靠自己,偶而也該依賴一下男人。這天,小萌發現自己的月事晚了10天沒來,懷疑自己可能懷孕了...


第9集(完結)
小萌(米倉涼子飾)意外懷了小孩,瑠璃子一直要小萌把這件事告訴柿崎(田邊誠一飾),小萌只好說出實情。雖然柿崎表示願意接受小孩,但小萌卻想靠自己的力量扶養小孩。
信之(永井大飾)終於願意和瑠璃子分手,他表示會努力讓自己脫胎換骨,將來會再把瑠璃子追回來。離了婚之後,瑠璃子決定和小萌互相扶持,就像小萌在幼稚園時保護她一樣,現在換她來保護小萌了...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