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姐妹偵探團   

【中文劇名】4姐妹偵探團

【日文劇名】赤川次郎ミステリー4姉妹探偵団

【導演】新城毅彥

【編劇】福田卓郎、高山直也、立見千香

【原作】赤川次郎

【主演】加藤夏希 ; 市川由衣 ; 生瀬勝久

【集數】9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佐佐本家有四個外型亮麗、個性迥異的女兒,自從母親過世後,便和研究考古學的父親 -- 佐佐本周平(竹中直人飾)相依為命。四姊妹中的 大姊 真理 ( 中越典子飾 )是個美麗空姐,成天只想嫁入豪門當少奶奶;二姊 綾子 ( 加藤夏希飾 )凡事少根筋,彷彿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三姊珠美 ( 市川由衣飾 )寧做打工族,愛錢如命六親不認;小妹 夕里子 ( 夏帆飾 )則是個推理能力超強,衝勁十足的好奇寶寶。

某天深夜,睡夢中的 夕里子因為聞到煙味而驚醒,沒多久家裡便陷入一片火海,所幸最後無人受傷。沒想到警方事後卻發現,在四姊妹爸爸的房間,竟然有一具燒焦的女性遺體!不巧此時身為一家之主的周平又出差不在,再加上遲遲聯絡不上,讓他立刻成了頭號嫌疑犯!夕里子為了證明老爸的清白,私下展開調查 …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4姐妹偵探團-關係圖

佐佐本夕里子(17歲)(夏帆飾演)
佐佐本家的小妹,高二。雖然年紀最小,卻代替5年前過世的母親,主持家中大小事。個性好強、充滿行動力,但有時又過於魯莽,讓身邊的人都為她捏把冷汗。

佐佐本真理(24歲)(中越典子飾演)
佐佐本家的大姊,國際線的空姐。性格單純明快,是個樂天派。對於有錢帥哥完全沒有抵抗力,一心只想嫁入豪門。

佐佐本綾子(21歲)(加藤夏希飾演)
佐佐本家的二姊,美術大學3年級。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彷彿與現實社會脫節,再加上個性軟弱又愛哭,常讓週遭傷透腦筋。

佐佐本珠美(19歲)(市川由衣飾演)
佐佐本家的三姊。認為不管進大學或就職,都沒什麼好處,寧願當個打工族。雖然重視家人,但凡事都以金錢為前提。

國友靖之(25歲)(吉澤悠飾演)
橫濱中央警察署的年輕刑警。充滿正義感,有自己的信念。為捲入各種案件的夕里子擔心,同時也很欣賞她的推理能力,兩人一起為破案而努力。

佐佐本周平(49歲)(竹中直人飾演)
青修學院大學考古學副教授,四姊妹的父親。因為女兒日漸成長獨立,所以經常出差不在家,而四姊妹也總是在此時,捲入各種事件。

宮本加津代(45歲)(室井滋飾演)
四姊妹的阿姨,已逝母親的妹妹。擁有不少不動產,是個小富婆。個性好管閒事,很會照顧人,在許多方面支援四姊妹。

城之內秀樹(45歲)(生瀨勝久飾演)
加津代的同居男友。兩人雖然交往多年,但安於遊手好閒的生活,對結婚一事總是敷衍以對。

 【圖文轉自緯來官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4姊妹偵探團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