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姐妹偵探團-分集  

第一集
佐佐本家四姊妹,老大真理(中越典子飾演)是位空姐,老二綾子(加藤夏希飾演)是美術大學的學生,老三珠美(市川由衣飾演)是個視錢如命的少女,老四夕里子(夏帆飾演)則是個國文很爛,自然科學卻很好的高中生。
這天,夕里子唸書唸到睡著,睡夢中被一股焦味驚醒,發現家裡已經陷入火海。衝出火場的她,和其他三個姊姊暫時寄住在附近一位畫家安藤(風間徹飾演)家中。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縱火案,沒想到警方卻在爸爸房間搜到一具燒焦的女屍,而且女屍還有了身孕。
四姊妹的爸爸是個大學考古學系的副教授,失火時剛好到沖繩做調查,但查問之下,系上的教授卻說沒有委託他去做調查。警方於是認定佐佐本家的爸爸就是兇手,但夕里子堅決不相信,決定要自己查出真相...

第二集
某日,一位太太跑到佐佐本家要找夕里子(夏帆飾演),還說夕里子殺死她的兒子小西榮一,把夕里子搞得一頭霧水。原來她的兒子榮一陳屍在河裡,警方研判他是為情自殺,但小西太太卻堅稱兒子是遭人殺害。而且因為她在兒子的電話簿上,看到夕里子的電話地址,便猜測夕里子就是和兒子交往的對象,而且兒子是遭到夕里子的殺害。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夕里子決定要調查事情真相。就在這時候,老三珠美(市川由衣飾演)突然想起那天去白鳥美容中心時,曾聽到一位女孩提到榮一這個名字,便想潛入美容中心裡面找線索,好賣給雜誌社...

第三集
佐佐本綾子(加藤夏希飾)的學姊神谷紀子被殺,當時佐佐本家四姊妹和阿姨加津代,正在法國餐廳和雜誌社老闆西崎(長谷川初範飾)相親。原本是加津代阿姨(室井滋飾)要相親,對方卻看上了大姊真理(中越典子飾),兩人就這樣開始交往。
這天西崎帶著四姊妹和加津代去看當紅連續劇「瘋狂的愛」拍攝,沒想到刺殺女主角守田茜(前田愛飾演)的小刀,竟然被人換成了真刀,引起現場一陣恐慌。
這天晚上,同樣是綾子學姊的山形打電話來家中,表示有關於被殺的神谷的事,要找四妹夕里子(夏帆飾演)談。剛好國友(吉澤優飾)也在佐佐本家,於是便陪夕里子前往,沒想到看到的卻是山形的屍體...

第四集
佐佐本夕里子(夏帆飾演)在路上撞到一位混身是血的男子堀江,對方竟然還挾持她當人質,來到時尚表演廳,並在表演廳外面舉槍自盡。事後調查原來堀江殺了該表演廳的老闆室田,而當時在表演廳裡展出服裝秀的,就是老闆室田的妻子,名設計師室田春代。而殺人之後自殺的堀江,他女兒涼子竟然是大姐真理(中越典子飾演)的大學同學,為了幫同學父親洗刷冤屈,真理要夕里子出馬去調查。
警方調查室田春代,發現她從小父母雙亡,收養她的伯父也死於意外。她第一任和第二任丈夫,也分別死於意外和疾病,警方開始懷疑她的清白。但春代卻聲稱她被死神喜歡上,所以和她扯上關係的人都會死。沒想到幾天後從春代門下離開,自立門戶的伸子竟然也離奇死亡...

第五集
佐佐本家的爸爸周平(竹中直人飾演),獲得修貝爾考古學獎的提名,正當全家都很高興時,國友(吉澤悠飾演)卻突然上門。說周平涉嫌一起殺人案,並將他帶回警署。原來目擊證人的嫌犯拼圖,畫出來的人就是周平。周平表示當時他被植松教授叫到一間偏僻的神社,卻因為沒有人可以證明,而不被警方採信。
就在這時候,三女珠美(市川由衣飾演)碰到一位老爺爺之後,回家就一直作一個惡夢,內容是母親被二姐綾子(加藤夏希飾演)所殺,然後有個聲音要她殺了綾子,讓她很困擾...

 本劇介紹   

第六集
珠美(市川由衣飾演)抽到了溫泉旅館的家族招待券,便和大姐真理(中越典子飾演)以及小妹夕里子(夏帆飾演)一起前往度假。沒想到卻碰到了國友(吉澤悠飾演)和三崎,原來一位在橫濱犯過案的通緝犯,竟然陳屍在旅館旁的河床上,所以通知國友他們前來處理。
這間溫泉旅館據說是因為山神矢魔山爺的神諭,才挖到了溫泉,所以旅館的社長在旅館裡面,到處擺放著矢魔山爺的擺飾,甚至還有一套跳御神樂穿的服裝和面具。這天晚上,真理飯後打算去泡湯,卻目睹一位住客神田惠被打扮成矢魔山爺的人用箭射死...

第七集
珠美(市川由衣飾演)和友人美雪、小妹夕里子(夏帆飾演),一起去參加大學學姊米原朋子的婚禮。沒想到新娘突然被炸死,但穿著婚紗的不是朋子卻是美雪,而珠美也下落不明。夕里子趕回家後,發現朋子在自己家裡。原來朋子不想嫁給家裡安排的對象,所以珠美和美雪就幫助她逃離教堂,和她男友遠走高飛,沒料到美雪竟然就成了替死鬼。
朋子的父親14年前因為研發出劃時代的生髮水而大賺一筆,沒想到卻在教堂收到一封信,上面寫說要讓他體驗14年前的那場惡夢。夕里子認為一定和14年前的什麼事有關...

第八集
綾子(加藤夏希飾)的學姊,專攻鋼琴的令那(雛形明子飾),和名鋼琴師須美子的弟子恭二私奔後不久,須美子就自殺了,還留下遺書給恭二,說要永遠詛咒他們。原來恭二不僅是須美子的弟子,也是她的情人。
須美子過世後,恭二就被逐出了音樂界,卻不停碰到一些危險,似乎老師的詛咒真的存在。為了解除詛咒,令那找上綾子幫忙,夕里子在詢問刑警國友(吉澤悠飾)後,發現須美子的自殺並沒有疑點,讓整件事陷入膠著。
就在這時候,須美子生前的經紀人村井,詢問恭二要不要復出。恭二終於能在一場演奏會上當陪奏,沒想到在彩排時,主奏的安部因為穿上恭二的外套,而遭到意外傷了手腕...

第九集(完)
雜誌報導了四姐妹破案的英勇事蹟,還繪聲繪影說小妹夕里子(夏帆飾演)和國友(吉澤悠飾演)在交往。沒想到夕里子立刻頻頻接到陌生人的電話,要她別和國友在一起,同時國友被捲入了殺害黑幫老大的命案,戶頭裡還出現黑幫老大匯給他的200萬,所以被警方通緝,逼不得已只好暫時寄住在佐佐本家中...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