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1-1  

相關韓劇分集劇情

【劇名】:仁醫

【日文劇名】JIN-仁-

【導演】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編劇】森下佳子

【主演】大澤隆夫、綾瀨遙、中谷美紀、小出惠介、內野聖陽、武田鐵矢、小日向文世

【集數】11集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jin-final/

【劇情簡介】

描寫一位現代腦外科醫師「南方仁」掉入時間漩渦,回到一百多年前日本幕末時代的江戶。缺乏先進醫療設備與藥品的古代環境裡,以挽救生命為使命的南方仁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以自身的智慧與熱情拯救當時的病患與傷者。並與「坂本龍馬」、「勝海舟」、「緒方洪庵」等幕末英雄們進行醫術的深化交流,試圖將現代醫療技術應用於古代並從而改變世界,是一部隨著歷史演進而發展出的故事。

南方仁現代的未婚妻「友永未来」原是一位優秀的小兒外科醫師,二年前發現腦腫瘤後接受仁的手術,結果變成了植物人。幕末江戶的吉原「鈴屋」裡最高級的花魁(名妓)「野風」,與「友永未来」長相神似。

此外,在幕末於公於私皆照顧著南方仁的是綾瀨遙演出的「橘咲」。好奇心旺盛的她在見到仁救回哥哥一命後,即對仁的醫術甚感興趣,而成為仁在工作上的幫手及護士,對仁的尊敬漸漸萌生愛意。小出惠介演出橘咲的哥哥「橘恭太郎」,在父親死於霍亂疫情之後繼承家業,是南方仁在幕末救治的第一個病人。

藉由醫療通向人心的南方仁,在歷史上會造成什麼樣子的改變?在與「坂本龍馬」有了深度的醫學交流後,「暗殺」的史實傳達出的意義將會如何?而南方仁在現代的愛人與幕末時代的女性之間,他們的命運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屬於南方仁的戰爭即將展開序幕。

    
   

【人物介紹】 ↓ 點圖進相簿點原始圖放大

仁醫1-關係圖    

仁醫01   

南方仁/大澤隆夫 飾演

腦外科醫生。意外穿越時空,從現代回到150年前的江戶地區。即使在艱困的環境下,仍竭盡所能醫治病患。雖然內心明白「拯救江戶百姓=改變歷史」,但看著努力求生的病患,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決定要在這個時代好好活下去。

 
仁醫04    

橘咲/綾瀨遙 飾演

橘家的長女,好奇心旺盛。對於兄長的救命恩人-南方仁的醫術充滿興趣,並以護士的身分從旁協助。但曾幾何時,對仁的感覺漸漸從尊敬轉變成愛慕之情。

仁醫02  

野風/中谷美紀 飾演

吉原(當時的紅燈區)裡地位最高的花魁,「鈴屋」的紅牌。個性強勢,直言不諱。能歌善舞,精通書法,教養絲毫不輸大家閨秀。是當代少見才色兼備的奇女子,深受眾人欽慕。

仁醫03    

友永未來/中谷美紀 飾演

南方仁的女友,優秀的小兒外科醫生。兩年前發現腦瘤,並由仁親自動手術,沒想到陷入昏迷,成為植物人。長相與野風如出一轍。

仁醫05    

橘恭太郎/小出惠介 飾演

橘咲的哥哥。父親因感染霍亂過世後,便繼承了橘家。為了拯救南方仁而身負重傷,所幸在仁的緊急手術下救回一命。尊勝海舟為師。

仁醫14    

坂本龍馬/內野聖陽 飾演

出身土佐的自由浪人。個性豪邁,好近女色。師承勝海舟。對於無欲無求、專心醫療的仁頗有同感,並深受影響。日後兩人更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仁醫09    

緒方洪庵/武田鐵矢 飾演

當時最頂尖的西醫,西洋醫學所的所長。因感佩仁的醫術,邀請他當醫學所的講師。個性溫和謙虛,即使比仁年長許多,仍願低頭向他請教。

仁醫13  

勝海舟/小日向文世 飾演

坂本龍馬的老師。擁有超越時代的國際觀,受到眾人敬仰。從橘恭太郎那裡得知南方仁的事情,而深感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仁醫 仁醫1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