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78178-仁醫2-1  

【劇名】:仁醫2

【日文劇名】JIN-仁-完結編

【導演】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那須田淳

【編劇】森下佳子

【主演】大澤隆夫、綾瀨遙、中谷美紀、小出惠介、內野聖陽、小日向文世

【集數】11集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jin-final/

【劇情簡介】

時光荏苒,南方仁從現代穿越時空,已過了兩年。而對他懷有愛慕之情的橘咲〔綾瀨遙飾演〕,也始終陪伴在身邊,擔任助手。某日,坂本龍馬前來求援。原來是主張開國的知名思想家佐久間象山,遭不明人士襲擊而身受重傷。南方仁雖然擔心自己的醫療行為,會改變整個歷史的走向,仍隨行前往救治 …

南方仁能再度回到現代嗎?小咲的心意能傳達給南方仁嗎?花魁野風恢復自由身之後,有怎樣的改變?與仁結為莫逆的坂本龍馬,會如史實遭到暗殺嗎?所有未解的謎團,都將在「仁醫第二部」中揭曉!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點圖進相簿點原始圖放大

28293812-仁醫二22  

28293778-仁醫二11  

南方仁/大澤隆夫 飾演

腦外科醫生。意外穿越時空,從現代回到 150 年前的江戶地區。雖然覺得「拯救江戶百姓=改變歷史」,但基於醫師的使命,即便在艱困的環境下,仍竭盡所能醫治病患。因製造盤尼西林等行為,讓當時的醫療技術大幅進步。而與他推心置腹的好友坂本龍馬,最後會如史實遭到「暗殺」嗎?

28293782-仁醫二12  

橘咲/綾瀨遙 飾演

橘家的長女,武家的女兒。對於南方仁的醫術充滿興趣,並以護士的身分從旁協助 · 內心對仁深深愛慕,又無法放棄對醫療的熱情,最後因而毀婚,並遭母親斷絕關係。目前棲身「仁友堂」,一邊幫忙醫師們,一邊負責所有家事。

 28293784-仁醫二13  

圾本龍馬/內野聖陽 飾演

出身土佐的自由浪人 · 個性豪邁,好近女色。對於以醫術為武器,竭盡全力戰鬥的仁,深有同感,兩人並成為獨一無二的好友。對國際貿易很有興趣,並開始暗中進行倒幕。

 28293786-仁醫二14  

野風/中谷美紀 飾演

過去曾是吉原裡地位最高的花魁,對仁情有獨鍾。發現罹患乳癌後,由仁幫她動手術,救回一命。之後在橫濱開習字的私塾。

28293792-仁醫二15  

橘恭太郎/小出惠介 飾演

橘家的長男,咲的哥哥。仁曾經救過他一命。個性一本正經,尊勝海舟為師。一心希望能保護慕府,盡身為武士的一份力。

28293794-仁醫二16  

西鄉隆盛/藤本隆宏 飾演

薩摩藩士下級武士之子 · 青年時期遭遇不少挫折,但之後因政策案而楊名,才幹得以發揮。在「禁門之變」擔任指揮時,突然感到腹痛,並接受仁的診察。

28293796-仁醫二17  

佐分利祐輔/桐谷健太 飾演

出身世界上最早能全身麻醉的華岡流 · 大阪「合水堂」的年輕醫師。來到江戶後,拜入緒方洪庵門下。認同仁的理念,並擔任仁的左右手,共同拯教苦難的人民。

28293802-仁醫二18

東修介/佐藤隆太 飾演

長州藩出身的武士。在「禁門之變」遭新撰組襲擊,幸為圾本龍馬所救,並由仁動手術保住一命 · 之後就成了龍馬的保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仁醫 仁醫2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