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之家-分集  

第一集

一家五口的三田村家,是一個平凡的家庭,而桃子(松下奈緒飾)是三田村家的二女兒。有一天,老實的父親忠(蟹江敬三飾)竟然失踪了,原來是遭公司裁員。桃子為了代替父親照顧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和妹妹陽子(臼田麻美飾)、弟弟研太郎(瀨戶康史飾),十分努力。

這時候桃子去找父親以前的部下都築(原田泰造飾)商量,才知道父親竟然和一名開關東煮店的女子節子(西田尚美飾),住在老街的舊公寓裡。桃子想去找父親談,卻只見父親倉皇離去。然而更讓桃子驚訝的是,母親竟然也知道父親的住處...

第二集

父親忠(蟹江敬三飾)失蹤後,桃子(松下奈緒飾)決定代替父親照顧家裡。桃子受到父親以前的部下都築(原田泰造飾)的幫助和鼓勵,繼續為家人而奮鬥。

而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在知道父親與節子(西田尚美飾)同住的事情後,仍然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就在過年時,冷靜的綾乃終於爆發,讓桃子和弟妹不知所措。而就在這時候,連出嫁的大姊咲良(井川遙飾)也發生了事情...

第三集

父親忠(蟹江敬三飾)失蹤已經兩個月。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一生為丈夫奉獻,現在失去了丈夫也慢慢失去了平常心。桃子(松下奈緒飾)除了照顧家裡,也發現咲良(井川遙飾)的家庭,因為丈夫外遇而出現了危機。

想去找爸爸談的桃子,卻撞見父親和節子(西田尚美飾)在一起。傷心的桃子只能去找商量的對象都築(原田泰造飾)傾吐,而桃子在不知不覺中,對都築的信任也慢慢轉化成了感情...

  本劇介紹   
  

第四集

桃子(松下奈緒飾)對都築(原田泰造飾)的感情越來越深,但都築的妻子貴子(粟田麗飾)卻突然帶著孩子回來,希望能和都築重新來過,讓都築十分煩惱。

這時妹妹陽子(臼田麻美飾)因為謊言被拆穿,和男友的感情面臨危機。而姊姊咲良(井川遙飾)決定去丈夫清水和夫(小林正寬飾)的外遇現場抓姦。桃子看到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和姊姊為了丈夫外遇非常傷心,桃子決定放棄對都築的感情,沒想道都築卻向桃子告白...

第五集

桃子(松下奈緒飾)看到姊姊咲良(井川遙飾)為丈夫清水和夫(小林正寬飾)的外遇而苦,於是決定和有家室的都築(原田泰造飾)分手。而父親忠(蟹江敬三飾)決定和節子(西田尚美飾)住下去,也來找桃子道別。半年後,姊姊咲良、妹妹陽子(臼田麻美飾)、弟弟研太郎(瀨戸康史飾)和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一家人似乎都慢慢的踏出了新的一步時,桃子卻意外發現綾乃和忠竟然在密會...

第六集

桃子(松下奈緒飾)發現母親綾乃(竹下景子飾)和父親忠(蟹江敬三飾)偷偷在見面,讓這幾個月來一直為家裡付出,甚至犧牲很多東西的桃子有點抓狂。正當桃子下定決心想問媽媽理由時,突然接獲忠腦溢血送醫急救的消息...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