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劇名】名偵探柯南: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日文劇名】名探偵コナン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

【導演】遠藤浩二

【原作】青山剛昌

【主演】

工藤新一/ 溝端淳平
毛利蘭/ 忽那汐里
毛利小五郎/ 陣內孝則
鈴木園子/ 秋元才加
妃英理/大塚寧寧

【集數】13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onantv/default.asp

【劇情簡介】

《名探偵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狀》真人版連續劇落實夏季播出,由溝端淳平代替小栗旬成為二代目的主角。而繼4月份SP版後,忽那汐里繼續演毛利蘭,毛利小五郎繼續為陣内孝則,共演還有大塚寧寧、AKB48的秋元才加等。而新一的敵手服部平次也會登場。

故事發生在工藤新一變成江戶川柯南前100天的時候,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毛利蘭一起前往山裡的十五夜村,這個村裡自古就有大鳥襲擊村民並將其變成餌食的傳說。3天后,村裡即將舉行安撫大鳥神魂魄的祭祀活動。於是,當園子爸爸的朋友,大富豪和倉勇海在百舌鳥翔神社裡向大家介紹的時候,一起偽裝成大鳥傳說的殺人案件發生了,幫助研究大鳥傳說的和倉的助手小阪被殺。村裡的巫師土師登美聲稱這是詛咒報應,接下來,和倉的次男涼二也以同樣的手法被殺,工藤新一即將挑戰流傳在村裡的大鳥傳說之謎,同時揭開這個連續殺人事件的真相!

   
    

【人物介紹】

名偵探柯南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