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女王 

【劇名】家政婦女王、家政婦三田、女管家三田

【日文劇名】 家政婦のミタ

【導演】猪股隆一、佐藤東彌、石尾純、日暮謙

【編劇】遊川和彥

【主演】松島菜菜子 、 相武紗季 、 忽那汐裡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110b/default_003.asp

【劇情簡介】

看似『笑不出來、面無表情、超乎完美』,猶如超完美嬌妻般的全能女傭的三田燈,身為一名派遣女傭,總是在受雇家庭,默默解決各類問題,即便面對雇主感謝時,也沉默不語。這回聘用她的家庭,是一個母親突然身亡,瀕臨土崩瓦解之際,三田燈使出十全十美的激烈手腕,超乎想像的行動,就此開始…
 這是一部與眾不同、極具個人特色、冷門而非主流的另類家庭日劇,由睽違兩年不見的松島菜菜子主演,這名外表冷漠、凡事完美,宛若機器人似的萬能女傭。在她全然喪失一切的情感,重返職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與一名鯀夫與四名孩子,一起共同生活。過了七七四九日後,所有潛伏在家裡的問題,終於一一浮上檯面…
 三田燈又會如何扭轉這支離破碎,即將崩潰邊陲的悲慘家庭?松島以不同以往面貌:冷酷、幹練且亦無半點姿色的中年派遣女傭,只有那近乎神技、驚為天人的超凡家技,以及異於常人沉靜、處變不驚的態度,在在是她最大優點。這回為了拯救雇主一族,免於家庭崩解之災所苦,不惜費盡心思、用極其猛烈的非常手段來個家庭革命…而,她那冷若冰霜的扭曲性格以及耐人尋味的神秘身世,也將逐一顯露。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家政婦女王關係圖  

家政婦女王-三田燈 

三田燈 (不詳) / 松嶋菜菜子 飾
家政婦女王。舉凡料理、打掃等家事,通通完美無缺難不倒她。她從不討好別人,總是面無表情,喜怒不形於色。只要是雇主的「任何要求」,她絕對使命必達。

家政婦女王-阿須田惠一   

阿須田惠一(38歲) / 長谷川博已 飾

當年和大自己2歲的妻子奉子成婚。雖然生了四個孩子,卻毫無當父親的自覺。待在家裡讓他感到快要窒息,唯有躲到廁所和車裡才能放鬆。

家政婦女王-結城麗  
結城麗 (28歲) / 相武莎季 飾

惠一的小姨子。在小結就讀的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個性開朗,但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不管做什麼總是造成反效果。惠一的孩子們都很受不了她

家政婦女王-阿須田結

阿須田結 (17歲) / 忽那汐里 飾

長女。高二,攝影社。母親過世的打擊,讓她無法專注於熱愛的攝影。恨不得早點離家。雖然也想好好幫助家裡,卻不太順利,令她很煩躁。

家政婦女王-阿須田翔

阿須田翔 (14歲) / 中川大志 飾

長男。國二,擅長運動,擔任籃球隊隊長。個性直爽,很容易就熱血沸騰。

家政婦女王-阿須田海斗

阿須田海斗 (12歲) / 綾部守人 飾

次男,小六生。天資聰穎,努力補習希望升學私立名校。在家雖然裝得酷酷的,其實母親過世,他比誰都難過。

家政婦女王-阿須田希衣

阿須田希衣 (6歲) / 本田望結 飾

小女兒,就讀幼稚園。天真無邪又活潑,是家中的小公主。聽到不懂的字句,就會馬上提問。

家政婦女王-晴海明美     

晴海明美 (70歲) / 白川由美 飾

晴海家政婦介紹所所長。很了解三田,也十分擔心失去人類感情的三田,是唯一知道三田一切的人。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