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偶像

【中文劇名】爸爸是偶像

【日文劇名】パパドル!

【導演】渡瀬暁彦、坪井敏雄

【編劇】金子惠里沙、大島里美

【原作】吉本昌弘

【主演】錦戶亮 ; 優香 ; 川島海荷 ; 今井悠貴 ;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PAPADOL2012/

【劇情簡介】

該劇是1987年女星中山美穗以本人角色主演的TBS日劇《媽媽是偶像》的翻拍版。錦戶亮也和中山美穗一樣,首次以本人角色出演日劇,在劇中飾演關8組合的錦戶亮。TBS電視台近日鬧出抄襲富士台日劇的問題,現在TBS台打算用過去制作的日劇來獲得人氣。

該劇是一部親情喜劇,錦戶亮在劇中瞞著粉絲與一位帶著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結婚,事務所早就告訴他如果事情敗露就開除他,他為了工作和家人一直努力著。

    
    

 【人物介紹】

 錦戸亮   

錦戶亮 - 錦戶亮(關西傑尼斯8)


偶像團體關西傑尼斯8的成員。十分疲累的時候偶然間在便利商店遇見遙,便喜歡上她。

 
 花村遥  

花村遙 - 優香

有三個小孩的媽媽。17歲時因懷了芽衣結婚,但在8年前離婚後成了單親媽媽。靠著白天在果菜市場,晚上在便利商店工作養家。

 花村芽衣  

花村芽衣 (16) - 川島海荷
花村家的長女,就讀都立高中一年級。總是率先做家事,希望母親能得到幸福。雖然贊成母親再婚,但因為覺得「偶像沒有信用」而反對媽媽跟錦戶結婚。

 花村悠斗  

花村悠斗 (13) - 今井悠貴


花村家長男,國中2年級生。說話方式像是自言自語般的嘟噥。有網路成癮症對人沒什麼興趣。對於偶像的錦戶抱持無感的態度。每天會在Twitter上發表花村家的狀況。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