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母子  

【劇名】理想母子

【日文劇名】理想の息子

【導演】佐久間紀佳、森雅弘、中島悟

【編劇】野島伸司

【主演】鈴木京香、山田涼介、澤村一樹、中島裕翔、鈴木杏樹、藤谷太輔、金子信昭

【集數】10集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20406/introduction.asp

【劇情簡介】

我離婚了!從今以後我決定自己養兒子,因為未來我還要靠他養!但是萬一他交到壞朋友怎麼辦?萬一兒子愛的是男生呢?為了兒子好,我必須訓練他乖乖聽老媽的話,即使耍心機也在所不惜!

自認一點母愛都沒有的單親媽媽鈴木海(鈴木京香飾),為了扭轉自己的人生,用盡心機、刻意栽培兒子大地(山田涼介飾),將他養育成凡事都母親至上的「理想兒子」。鈴木海最大的心願就是,兒子將來能買一棟房子給她!

而個性善良純真的大地,事事把媽媽擺在第一位,為了討母親歡心,更拼命用功考上了升學名校。某日,鈴木海接下新的打工,到風評極差、全都是問題學生的男校幫忙。為了保護最愛的媽媽,大地毅然決然轉學到這間極惡高中…

    
   

【人物介紹】 ↓ 點圖放大

理想母子-人物關係圖  

鈴木海(42歲)(鈴木京香飾演)
大地的母親,單親媽媽,自認渾身上下沒有母愛的存在。至今為止男人緣極差。為了扭轉不幸的人生,處心積慮把大地教育成對她百依百順、凡事把她放在第一位的「理想兒子」,成功把大地操控於股掌之間,是個狡猾又迷人的母親。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大地心甘情願買房子給她。

鈴木大地(16歲)(山田涼介飾演)
海的獨生子,是個內心純潔、相貌俊俏的美少年。對母親的愛無人能敵,堪稱「新型超級戀母癖」。老是把「我要為了媽媽努力」、「媽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掛在嘴邊,凡事都把母親擺在第一位。如果有男人糾纏母親,他絕對會想盡辦法驅趕。為了保護母親無所不用其極,是人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兒子」。

倉橋實(42歲)(澤村一樹飾演)
海跟大地的鄰居,被老婆拋棄的倒楣男人。是個好好先生,總是捲入鈴木家的母子紛爭。對大地而言,他就像大哥一樣,經常向他訴說學校生活的煩惱,或是自己對母親的想法。對海來說,他是操控兒子的好幫手。

小林浩司(16歲)(中島裕翔飾演)
大地的同學,知名建設公司的小開。雖然想就讀私立名校,但在母親「男兒當自強」的方針下,進入了海王工業高中。和大地一樣,都是誤入狼群的羔羊。單方面認定大地是好友。完全不敢反抗母親。

小林光子(42歲)(鈴木杏樹飾演)
浩司的母親。知名建設公司創立者的女兒,握有經營權,一心想將兒子培養成繼承人,是個強勢的女性。

三船憲吾(18歲)(藤谷太輔飾演)
大地的學長。在惡名昭彰的海王工業高中,是大家又敬又怕的老大。因為曾被母親拋棄,對於大地和母親濃厚的親情,多少有點忌妒。身為拳擊的奧運選手候選人,備受期待,每天努力苦練。

池田冬彥(36歲)(金子信昭飾演)
大地學校的美術老師。擁有藝術的感性,想法令人捉摸不透,具有不可思議的魅力。和海的前夫長得一模一樣,海每次都忍不住想接近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