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艷后  

【劇名】整形艷后 / 埃及豔后般的女人們 

【日文劇名】クレオパトラな女たち

【導演】岩本仁志

【編劇】大石静

【主演】佐藤隆太、稻森泉、北乃紀伊、余貴美子

【集數】8集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cleo/index.html

【劇情簡介】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但為了追求美麗的外表,她們已經走火入魔!女人的一生都在追尋「美麗」,男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美麗的女性。但真正的美麗,是年輕、美貌、還是善良?一切的答案,都在這間美容外科醫院!

岸峯太郎(佐藤隆太飾)是年輕的整形外科醫生,個性認真寡言,為了病患總是全力以赴。他始終無法理解,為了愛美而動整形手術的女人。但因為父親在外債台高築,情非得已之下,他辭去大學醫院的職務,來到了薪資優渥的BSC美容外科醫院。

在這間美容外科醫院,所有的醫護人員都是美女,而且幾乎都動過整形手術。而負責指導他的市井睦(稻森泉飾),更是周遭公認,家庭工作兼顧的完美女性。某日,一個女性患者來到醫院,要求恢復整形前的容貌…

   
    

【人物介紹】

整形艷后21 整形艷后-關係圖  

整形艷后01  

岸峯太郎/佐藤隆太 飾演

32歲,整形外科醫生。醫術一流,認真寡言,為了病患總是全力以赴。2歲時母親棄他而去,由父親一手帶大,從此對女性便難以信任。為了償還父親積欠的債款,忍痛辭去大學醫院,到薪資較優渥的BSC美容外科醫院就職。對於在雙親賦予的身體上動刀整形的女人,始終無法認同,甚至鄙視以此賺錢謀生的醫生。而如今自己卻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心中感到茫然若失。

整形艷后03  

市井睦/稻森泉 飾演

40歲,BSC美容外科醫院的醫生。醫術高明,是醫院裡的第二把交椅,深獲院長信賴,在顧客之間也有極高的人氣。然而卸下白袍的她,面對腦外科醫生的丈夫,以及家事萬能的婆婆,彷彿沒有自己的容身之地。雖然周遭都認為她是完美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理想女性,但真正的她卻苦不堪言。

整形艷后04  

岸谷葵/北乃紀伊 飾演

23歲,BSC美容外科醫院最年輕的護士。反應快,充滿活力,為人健談加上工作認真,深得前輩們疼愛。但少女時代卻是個其貌不揚的陰沈女,經常被欺負。直到動了眼鼻的整形手術後,人生就此改變,連性格也變得開朗。對於用整形以獲得重生一事,抱持肯定的態度,與峯太郎意見相左。

整形艷后02  

湯川麻里/余貴美子 飾演
56歲,BSC美容外科醫院的院長。日本「乳房重建」醫療的先驅,預約看診的顧客已排到半年後。認為並非只有攸關生死的醫師才值得尊敬,因為人終將一死,重要的是如何活著。重視顧客的心理層面。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女性之美,是一位凜然又充滿自信的女性。

整形艷后05  

黑崎裕/綾野剛 飾演
32歲,峯太郎國高中時的同學,目前在都廳擔任職員。個性溫柔,從以前就一直對岸峯太郎情有獨鍾,但始終說不出口。讓為錢煩惱的岸峯太郎免費住在家裡,每天都覺得很幸福。一手包辦所有家事,像妻子一樣為?太郎盡心付出。

整形艷后06

富坂昇治/三浦翔平 飾演
24歲,任職於血液檢查公司,每天都到BSC收取血液樣本。乍看舉止輕浮,其實很懂得察言觀色,惹人喜愛。能包容女性不安的情緒,和岸峯太郎相反,擅長溝通社交,深受院內女性的歡迎。對員工的私人情報瞭如指掌。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