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要在晚餐後     

【中文劇名】推理要在晚餐後

【日文劇名】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導演】土方政人、石川淳一

【編劇】黒岩勉

【原作】東川篤哉

【主演】樱井翔 ; 北川景子 ; 柏原崇 ; 椎名桔平

【集數】10+SP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北川景子飾演的是新人女刑警麗子,她隱藏了自己世界著名企業寶生集團社長女兒的身份,進入到了國立警署當中,而櫻井翔則將會扮演麗子的管家兼司機影山,雖然他經常是“嘴上不饒人”,但卻一次又一次地幫麗子解決了各類謎團重重的案件。 麗子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一流大學,隨後加入警隊成為一名普通的刑事。工作中刻意隱瞞自己千金大小姐的身份,為人大方細心謙卑得體,容貌姣好;回家後才做回大小姐,穿回突顯女人味的衣服。每天晚餐時告訴影山案情尋求幫助,但總會被影山的毒舌激怒。 影山,麗子的專屬管家兼司機,經常穿著黑色西裝,戴銀邊眼鏡,體型高挑修長。毒舌,但說話常一針見血,且辦事非常得力。為了不讓麗子遭遇危險,進行各種喬裝,還親自跑去案發現場幫助麗子。

   
   

【人物介紹】

推理要在晚餐後-寶生麗子

寶生麗子-北川景子 飾
警視廳國立署的新人刑事。25歲。
父親是大財團「寶生集團」總裁寶生清太郎。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一流大學,隨後加入警隊成為一名普通的刑事。
工作上刻意隱瞞自己千金大小姐的身份。為人大方細心謙卑得體,容貌姣好。回家後才做回大小姐,穿回突顯女人味的衣服。每天晚餐時告訴影山案情尋求幫助,但總會被影山的毒舌激怒。

推理要在晚餐後-影山

影山-櫻井翔 飾  
麗子的專屬管家兼司機。名字不詳。35歲左右。
穿著黑色西裝,戴銀邊眼鏡。體型高挑修長。毒舌,但說話常一針見血,且辦事非常得力。
每天晚餐時僅僅聽麗子說案情不用到現場就已經可以完美推斷出真相。是一名「安樂椅偵探」。
自稱年輕時的夢想是當職業棒球選手或職業偵探。  

推理要在晚餐後-風祭京一郎警部

風祭-椎名桔平 飾  
警視廳國立署的刑事。32歲。
麗子的直屬上司和工作搭檔。汽車企業「風祭汽車」創始人的兒子,不過從不掩飾自己是大少爺的身份。
愛車是Jaguar。
把麗子當作「小姑娘」而被麗子暗中討厭。常常自以為是地說出人人都看得出的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推理要在晚餐後 SP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