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子08  


本劇介紹台版分集劇情1-1011-2021-3031-4041-5051-60

第三十一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希望寂寞的外婆(渡邊美佐子飾)不要回東京去,住在丸山家一起生活,因此還和德子(樋口可南子飾)、和成(高良健吾飾)等人演了一齣蹩腳戲。其實早就被外婆識破,但外婆最後被陽子和德子他們感動,決定留到孩子出生...

第三十二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的外婆(渡邊美佐子飾)決定留下來等陽子的小孩出生,讓陽子和德子(樋口可南子飾)、和成(高良健吾飾)等人好開心。一日,育子(滿島光飾)和真知子(麻衣子飾)不約而同的來找陽子,加上外婆和德子,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好不快樂,讓和成很孤單。所幸茂樹(永山絢斗飾)來,才讓孤單的和成有了伴。
陽子在學校雖然被校長百般刁難,希望陽子就此離開學校,但在夏子(伊藤歩飾)的鼓勵下,陽子堅持請完產假後要回來上課。有一天,德子夫妻帶外婆去松本觀光,留下待產的陽子。和成不放心陽子一個人在家早退回來,這時候陽子突然肚子痛了起來...

第三十三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在昭和21年(1946)11月順利生下了女兒日向子,外婆(渡邊美佐子飾)也很開心,在過完年後,外婆便回東京去了。
陽子於過完年後也回學校去教書,校長很希望陽子不要再回來教書,但陽子仍然堅持。而且中午和成(高良健吾飾)還會在午休時間背日向子來學校給陽子餵奶,更是飽受校長的冷眼對待...

第三十四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不希望和成(高良健吾飾)中午背著日向子來學校餵奶,並受人冷眼看待的委屈,但和成卻認為為家人做事有何不可,堅持要這樣做下去。
一日和成生病,沒人可以背日向子來學校給陽子餵奶,陽子心裡很著急。後來陽子只好去拜託村上堂的佳代夫妻幫忙...

第三十五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在很多人的幫忙之下,總算可以繼續當老師。但有一天萩原校長(矢島健一飾)卻對陽子說,希望新學年能招攬優秀的新老師,以提升在戰爭時低下的學生學力。因此希望陽子或夏子老師(伊藤歩飾)其中一個能離職,還問陽子能否將學生放在自己的孩子之前,這讓陽子十分煩惱。
幾天之後的一個晚上,日向子卻發高燒,醫生診斷是肺炎,還要陽子和和成(高良健吾飾)要有心理準備,隨時可能發生最糟的狀況...

第三十六集

萩原校長(矢島健一飾)想勸退陽子(井上真央飾),讓陽子非常煩惱。而和成(高良健吾飾)看出陽子有煩惱,慢慢問出陽子的煩惱後,還溫柔的和陽子商量。結果陽子說著說著就發現,自己其實早有了答案,最後陽子決定辭掉教職,讓親朋好友都嚇了一大跳...

   

第三十七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告別了學校,和學生及夏子老師(伊藤歩飾)依依不捨的道別後,便展開了新生活。陽子到一家食品公司做會計的工作,晚是還幫過去的學生補習。而這時育子(滿島光飾)被東京一家小出版社錄取,決定再去東京闖一闖。真知子(麻衣子飾)則是有了新的戀情...

第三十八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和育子(滿島光飾)、真知子(麻衣子飾)都即將展開新的人生。這時卻巧遇女學校時教裁縫的望月老師(梅澤昌代飾),原來望月老師也離開了女學校,現在自己在教人家做洋裁,過著新生活。
育子和準備考醫學專校的茂樹(永山絢斗飾)互有好感,兩人在笑鬧中約定將來老了還是單身就要在一起。然後,育子便去了東京。
陽子帶著日向子去工作,感覺受到同事們冷眼相待。沒想到回到家,德子(樋口可南子飾)卻認為陽子很見外,不肯依賴家人,讓陽子感到很委屈,於是婆媳倆發生了衝突..

第三十九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開始幫以前的學生補習,雖然只有2個學生,但陽子非常開心。有一天公家的人來說,進駐軍想要嚐松本最好吃的蕎麥麵,於是來拜託丸庵做。和成(高良健吾飾)要求最好的材料才肯做,公家也做到了,一家人忙著準備,忙得不亦樂乎。但進駐軍卻沒有吃完,讓丸山一家人有些失望。進駐軍還找和成比腕力,結果和成贏了,和成後來說這件事讓他從戰敗中稍微振作起來了...

第四十集

有一天店裡來了一個奇怪的女人,盯著剛下班回來的陽子(井上真央飾)瞧,原來是武男(柄本時生飾)即將結婚的妻子阿密。因為武男告訴阿密說從小就喜歡陽子,所以阿密想來看個究竟,但兩人後來不但沒有成為情敵,還成為了好朋友。
陽子為了家計在食品公司做會計的工作,每天帶著日向子去工作,同事也都冷漠以待。有一天日向子又哭了,男同事已經多次給予陽子臉色看,這次連女同事也發飆,讓陽子認為這下非辭職不可了...

【本圖文轉自緯來官方】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