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與罰  

【劇名】罪與罰

【日文劇名】罪と罰 A Falsified Romance

【導演】麻生學

【編劇】神山由美子、藤本匡介

【主演】落合尚之

【集數】6

【官方網站】http://www.wowow.co.jp/dramaw/tsumitobatsu/

【劇情簡介】

「應該能辦得到,如果我有資格的話」「為了崇高的目標,流血能被寬恕吧?」那部世界名作重現於現代日本! 「人為什麼不能殺人?」「人類不同於其他動物的根據是什麼?」挑戰人類共性話題的衝擊性爭議作品,如今拉開帷幕。 青年彌勒從大學退學,變成家裡蹲,一直在過大的自尊心與過剩的自卑感之間掙扎。 在他的的心裡棲息著令人害怕的「某個計劃」,那就是殺死援交集團的頭頭——女高中生馬場光。 「活著也只會害人害己的害蟲,除掉這樣的害蟲是一種罪過嗎?」「為了達成目標,流血能被寬恕吧?」 被自己的心聲煽動的彌勒終於行動了。然而意料不到的結果讓彌勒陷入了痛苦之中……

 
 

【登場人物】

罪與罰-登場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罪與罰 罪と罰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