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劇名】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日文劇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導演】韓哲、佐藤敦司、芝崎弘記

【編劇】池田奈津子

【原作】葉鳥ビスコ

【主演】川口春奈 ; 山本裕典 ; 中村昌也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ouran2011/

【劇情簡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是由葉鳥螺子於2003年8月開始在白泉社的月刊雜志《LALA》上連載的少女漫畫,到2010年宣告完結。連載7年來共發售了18捲單行本,累積銷量達到了1200萬部。故事以有錢有閑的名家子弟集結的櫻蘭高中為舞臺,講述了以特進生身份入學的一般庶民藤岡春緋,為了找個能夠安靜讀書的地方而誤入男公關部所在的在第三音樂教室。本來對男公關部沒有什麼興趣的春緋,不小心打破了活動室里價值800萬日元的花瓶,為了賠償天價花瓶,春緋不得不以男生身份留在公關部打工……不食人間煙火的少爺小姐們,與普通平民的思維產生激烈碰撞,由此也上演了一幕幕爆笑不斷的青春喜劇。漫畫於2006年4月TV動畫化,現已完結,共播出了26話。

  
  

【人物介紹】↓ 點圖放大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人物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