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  

本劇介紹第1部第2部分集劇情  

【劇名】小螢的青春 / 螢之光 / 魚干女又怎樣

【日文劇名】ホタルノヒカリ

【導演】吉野洋、南雲聖一、茂山佳則

【編劇】水橋文美江

【原作】ひうらさとる

【主演】綾瀨遙 ; 武田真治 ; 加藤和樹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imono/default.htm

                  http://www.ntv.co.jp/himono/

【劇情簡介】

雨宮螢( 綾瀨遙 飾演)任職於 SW 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 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 OL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小 螢在因緣際會下,用超便宜的租金住在獨棟日式平房,過著 悠遊自在、「宅」到最高點的懶散日子。沒想到有一天,和小 螢完全相反、一板一眼的 主管高野部長 ( 藤木直人 飾演),卻 突然闖進了小 螢的 天地,兩人更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本劇改編自在日銷售超過 160萬冊以上的暢銷漫畫,由綾瀨遙精采詮釋上班亮麗、回家懶散的 「魚干女」小 螢,雖然 正值 花樣年華,卻已經放棄戀愛。當一絲不茍卻很照顧後進的 藤木直人,以及俊秀迷人的新銳設計師 加藤和樹,分別走進小 螢的世界, 感情生活乾涸已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小 螢, 是否能就此擺脫 魚干女的行列呢?

 
  

【人物介紹】

魚干女又怎樣-人物關係圖

雨宮螢( 24 歲)( 綾瀨遙 飾演)
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 OL ,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最愛喝啤酒,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原本一個人悠遊自在地享受獨居樂趣,沒想到上司高野部長卻突然出現,兩人從此展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高野誠一( 37 歲)(藤木直人飾演)
事業有成、品味卓著,超然又願意照顧後進,可說是理想的上司。因為和妻子分居而回到老家,卻發現了魚干女小螢,不得已之下只好同居。個性吹毛求疵又愛乾淨,對小螢的魚干女行徑完全不能茍同。

手嶋真人( 23 歲)( 加藤和樹 飾演)
從倫敦研修歸國的新銳設計師。外表俊秀、才華洋溢,幾乎虜獲了所有女同事的心。完全不知道小螢私底下的「魚干女」真面目,認為她是個美麗又獨立的新女性 …

三枝優華( 26 歲)( 國仲涼子 飾演)
從倫敦回來的歸國子女。雖然工作能力強,卻完全不會給人壓迫或討厭的感覺。既有成熟女性的體貼,但同時又很可愛。即使不擦香水,也彷彿飄散一股清香 … 是大家憧憬的完美女性。

山田早智子( 29 歲)(板谷由夏飾演)
企劃營業組的大姊頭,職場得意,對安排聯誼等和戀愛有關的事也不遺餘力。有時會一意孤行、個性積極。在旁人眼中,是個閃耀的女性。

神宮司要( 30 歲) ( 武田真治 飾演 )
工作一把罩,但超級自戀。其實對 優華頗有好感 … ?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