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2  

本劇介紹第1部第2部分集劇情    

【劇名】小螢的青春2 / 螢之光2 / 魚干女又怎樣2

【日文劇名】ホタルノヒカリ2

【導演】吉野洋、南雲聖一、石尾純

【編劇】水橋文美江

【原作】ひうらさとる

【主演】綾瀨遙 ; 藤木直人 ; 向井理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mono2/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imono2/

【劇情簡介】

「魚干女又怎樣」終於回來啦!三年前,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演),和一板一眼的主管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經過許多波折,小螢最後情歸部長,眼看就能擺脫魚干女的行列,沒想到卻被公司派到香港!

三年後,小螢總算從香港回到日本,回到那熟悉的、有部長在的家,兩人再度展開同居生活!可是在部長的身邊,卻出現了優雅美麗的完美女人小夏(木村多江飾演);而小螢的身邊,也多了一個風趣輕快、讓女生為之瘋狂的新同事瀨乃(向井理飾演)。小螢和部長的感情世界,正面臨史上最大考驗,兩人能順利邁向結婚之路嗎?!

   
   

【人物介紹】

魚干女又怎樣2-人物關係圖  

雨宮螢(27歲)(綾瀨遙飾演)
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OL,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最愛「睡覺、看漫畫、喝啤酒」,生活超級懶散的「魚干女」!因為工作遠赴香港3年後,終於再度回到日本,回到有部長在的那個家,可是… 


高野誠一(40歲)(藤木直人飾演)
第1企劃部部長,小螢的上司兼同居人。做事有計畫,又能理性判斷,深受屬下的尊敬與信賴,可說是理想的上司。把小螢這個「魚干女」當作稀有動物來觀察,並以此為樂,沒想到卻漸漸對她萌生全新的感情… 


瀨乃和馬(27歲)(向井理飾演)
第1企劃部的約聘員工。工作能力很強,也頗受女性歡迎。因為不是正式員工,總是準時上下班,多少給人吊兒啷噹的感覺。原本對小螢完全沒興趣,只是逗著她玩,之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甚至…!? 


山田早智子(32歲)(板谷由夏飾演)
隸屬於第1企劃部,大家都叫她「山田姐」,是部長的左右手。小螢的前輩,也是小螢商量的對象。和人事部的二木一直拖拖拉拉地交往,有一天卻突然決定結婚了。給小螢不少結婚觀方面的「建議」…
 

二木昭司(40歲)(安田顯飾演)
人事部部長,和高野部長同期。原本是部長的商量對象,決定和山田姐結婚後,立場從此顛倒,老是跑去找部長發牢騷。
 

淺田小夏(39歲)(木村多江飾演)
和部長關係成謎的女性。優雅又美麗,令小螢自覺比不上的完美女人。3年前丈夫過世後,便獨自撫養女兒。和部長密切相見的情形,讓小螢十分焦慮…
 

櫻木美香(25歲)(臼田麻美飾演)
隸屬於第1企劃部,進入公司第3年,是小螢的後進。在工作上雖然沒什麼差錯,但沒什麼企圖心,比起工作,只求自己開心就好。對瀨乃頗有好感。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