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劇照1  

本劇介紹第1部第2部     

第一集

雨宮螢(綾瀨遙飾演)是SW建設公司室內設計事業部的員工,上班時打扮光鮮,工作時也很精明幹練。但每天一下班就狂奔回家,換上舒服的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狂喝啤酒,公司的人不知道她是這樣,還以為她早就已有男友。
一日,小螢的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演)因與老婆分居,所以獨自搬回老家去住,這才知道小螢住在自己的老家。原來小螢有一天在小酒館遇到高野的父親,兩人戲言要租賃房子,結果小螢就這樣住進了高野的老家。看到小螢把家弄得髒亂無比,又穿著邋遢,讓個性吹毛求疵又愛乾淨的高野,每天都非常生氣。
就在這時候,公司的年輕設計師手嶋真人(加藤和樹飾演)從倫敦學成歸來,由於真人有才華又長得帥,成為公司女生爭奪的對象,優華(國仲涼子飾演)更是對小螢坦承自己喜歡真人。然而有一天,不知為何真人竟然吻了不小心睡著的小螢…

第二集

小螢(綾瀨遙飾演)和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演)就這樣陰錯陽差住在一起。小螢對部長說她是乾枯的魚干女,心裡非常在意,一直希望自己也能談戀愛。
一天,手嶋真人(加藤和樹飾演)說要幫「朝倉屋」這家老舊的麵包店翻新,因為小螢也很喜歡朝倉屋,所以在眾人反對下,只有小螢力挺阿真,而高野也同意了。雖然優華(國仲涼子飾演)一直從旁努力協助真人,但阿真的設計一直無法突破瓶頸。小螢不忍心看真人這樣,於是幫他收集了失敗例子的資料,高野看到小螢那麼認真的做,不禁會心一笑。
但是第二天小螢在公司卻遲遲沒有將熬夜做好的資料拿給真人,讓高野替她非常焦急。當晚,高野回到家後鼓勵小螢鼓起勇氣將資料親自拿給真人,小螢也一鼓作氣用手機傳了簡訊給真人。不料真人竟然在颱風夜當晚,直接要來家裡找小螢拿資料,讓不想被別人知道他們住在一起的小螢和高野急死了…

第三集

神宮司(武田真治飾演)決定替優華(國仲涼子飾演)的愛情加油,於是和山田(板谷由夏飾演)籌劃公司聚餐,希望促成優華和真人(加藤和樹飾演)。神宮司找小螢(綾瀨遙飾演)一起當主辦人,還要小螢幫忙炒熱聚餐氣氛。
不明就裡的小螢努力學跳抓泥鰍舞,知道聚餐是要撮合優華和真人的高野(藤木直人飾演),覺得小螢有點可憐,還勸小螢不要跳泥鰍舞。翌日,終於知道真相的小螢,看到優華是那麼完美的女人,再加上得知神宮司是因為喜歡優華,才要全力撮合他們,所以也決定犧牲自己,在聚餐時跳抓泥鰍舞炒熱氣氛。
聚餐後,真人竟然說出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小螢。然而優華和小螢彼此都不討厭對方,當優華知道小螢也喜歡真人以後,在優華的鼓勵下,完美女人VS魚干女的戰火似乎即將點燃…

第四集

小螢(綾瀨遙飾演)收到真人(加藤和樹飾演)送的鑰匙圈,開心得不得了,接下來則是希望真人能約她去看東京設計大獎。但是真人以為小螢已有男朋友,一直沒有開口約小螢,最後甚至把票送給也想去看設計大獎的優華(國仲涼子飾演)。
這時高野(藤木直人飾演)決定用公司內部比稿方式,來挑選企劃案。小螢與優華分在一組,兩人合作期間,小螢一直對優華有敵意。不過兩人最後還是同心協力完成了企劃案,並獲得採用。
在優華的鼓勵下,真人終於鼓起勇氣邀請小螢一起去看設計大獎,如願獲邀的小螢也開心得不得了…

第五集

小螢(綾瀨遙飾)與真人(加藤和樹飾)好不容易要約會,卻因為小螢一時糊塗錯過時間而失約,真人於是以為被沒來赴約的小螢甩了。發現小螢又搞砸的高野(藤木直人飾),決定幫小螢和真人製造講話的機會,於是騙小螢和真人去會議室,並將兩人鎖在裡面。雖然時間只有短短幾分鐘,結果真人完全沒發現被鎖,而小螢則是痛苦得如在地獄般。
回家後小螢也如法炮製將高野鎖在房間。但是此時公司因為發生工作上的失誤,小螢忘記被關的高野而急忙跑去處理,害高野被關了好幾個小時。日後,小螢和真人又陰錯陽差的被關在會議室裡,這次高野鼓勵小螢趁機說出心裡的話,結果小螢終於鼓起勇氣對真人表白…

 

第六集

因為小螢(綾瀨遙飾)終於向真人(加藤和樹飾)告白,兩人在中元節連續假期總算要第一次約會了。結果阿要(武田真治飾)不忍心優華(國仲涼子飾)在假期中落單,故意在小螢和真人約會當天,找優華和他們一起去遊樂園。優華來了之後非常生氣,最後拉著阿要先回家。而不知道該怎麼約會的小螢也說要回家,還拒絕真人送她回家,讓真人非常失望。
真人第二天又約小螢去兜風,結果小螢又把難得的約會給搞砸了。失望的真人到了公司以後,發現一群沒人要的無聊男同事都來加班。當晚真人和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一起去喝酒,結果兩個心情不好的男人喝得爛醉,高野甚至還把真人帶回家,讓小螢驚慌失措…

第七集

小螢(綾瀨遙飾)和真人(加藤和樹飾)因為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的撮合,關係漸入佳境,甚至進展到小螢去真人家過夜的階段。不過小螢卻在緊要關頭謊稱感冒而打退堂鼓,因為小螢擔心自己肚子上的肥肉會嚇到真人。
回到家後,小螢很認真的擬定了減肥計畫,但仍像平常一樣零嘴啤酒又吃又喝的,一直不確切實行,看到這樣的小螢,高野非常替她擔心…

第八集

小螢(綾瀨遙飾演)和真人(加藤和樹飾演)交往順利,真人甚至提出要與小螢同居的要求。小螢雖然很開心,但也很擔心真人要是看到自己魚干女的模樣,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這時真人想參加傢俱設計大賽,為了想給小螢一個驚喜,所以只跟優華(國仲涼子飾演)商量此事,並且希望優華不要告訴小螢。但是此舉讓小螢誤會他們兩人之間有曖昧關係,因而醋勁大發。
高野(藤木直人飾演)為了讓小螢和真人能有個浪漫的約會,故意在公司員工抽獎時作弊,讓兩人得到搭直升機觀賞煙火的招待券。而兩人果然共度了浪漫的一夜,也決定要同居。一切看來都非常甜蜜的小螢,有一天忘了換運動服就出門,更糟糕的是弄掉了鑰匙回不了家。小螢為了跟高野借鑰匙而跑到公司,竟然被真人看見她那副邋遢樣…

第九集

真人(加藤和樹飾演)提出與小螢(綾瀨遙飾演)同居的要求,兩人交往一切看似順利,但沒想到糊塗的小螢弄丟鑰匙,竟然穿著運動服到公司找高野(藤木直人飾演)借鑰匙。結果不巧被真人撞見,真人不吭一聲轉頭就跑走了。
翌日,一直耿耿於懷的小螢,發現真人都不願意理她,受到打擊的小螢突然變得怪怪的,不但在家不穿運動服,甚至還打掃家裡,讓高野非常驚訝。而在公司裡的小螢也恍恍惚惚的,後來甚至失蹤了。同事們擔心小螢,分頭去找卻都找不到。而高野更是擔心極了,後來在施工倉庫找到小螢時,甚至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小螢。
山田姊(板谷由夏飾演)告訴小螢說高野喜歡她,小螢又驚又喜,但看到高野的態度依然故我,又覺得不太可能。真人從香港出差回來,在阿要(武田真治飾演)的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小螢,但沒想到卻撞見小螢和高野在吵鬧…

第十集

小螢(綾瀨遙飾)與真人(加藤和樹飾)展開同居生活以後,剛開始一切好像都很甜蜜,但慢慢的,小螢發現自己在真人面前還是無法放鬆。尤其是被部長高野(藤木直人飾)交付首次企劃的重責大任後,非常努力的小螢,回家仍得不到休息。而真人則是仍然很在意小螢曾經跟高野同住過一事,讓小螢甚至不敢跟高野多說話...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