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子10  

 本劇介紹台版分集劇情1-1011-2021-3031-4041-5051-60

第五十一集

陽子(井上真央飾)的父親良一(寺脇康文飾),因為盲腸炎惡化引起腹膜炎,讓陽子和茂樹(永山絢斗飾)擔心死了。所幸良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最後清醒了。
而這時候杏子(金澤美穗飾)卻為了自己住在丸山家感到很抱歉,希望能盡點力,於是在學完畫之後,便在路邊幫人家畫肖像賺錢。結果被警察保護,幸好節子(白川由美飾)剛好路過,將杏子保了出來...

第五十二集

節子(白川由美飾)因為無聊,也想念德子(樋口可南子飾)一家人,所以從濱松來安曇野。一日,陽子(井上真央飾)讓日向子(井上琳水飾)幫忙家事,沒想到一時疏忽,卻讓日向子燙傷了手。陽子非常擔心也非常自責,但在和成(高良健吾飾)的開導下,以及日向子的體貼下,讓陽子終於重新站起來。
而多年後真知子(麻衣子飾)和先生開了公司,而茂樹(永山絢斗飾)終於考上醫大,也開了須藤醫院,還跟育子(滿島光飾)結婚了...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