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媽媽   

【劇名】Dirty Mama! / 壞媽媽

【日文劇名】ダーティ・ママ!

【導演】南雲聖一、茂山佳則、狩山俊輔

【編劇】白木朋子、小林昌、秦建日子

【原作】秦建日子

【主演】永作博美 ; 香里奈 ; 上地雄輔 ; 佐藤二朗 ; 野間口徹 ; 林泰文 ; 加藤虎之介 ; 安田顯 ; 八島智人 ; 池田翼、池田慧 ; 福本幸子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dirtymama/

【劇情簡介】

演員永作博美將在2012年1月開播的冬季檔新劇《壞媽媽》(每周三東京時間晚10點,日本電視台)中擔任
壞媽媽(3張)主演。這是她在生完寶寶後第一次接主演的工作,上一次永作博美擔任電視連續劇的主演還是在2008年播出的《四個謊言》(朝日電視台)中。劇中,永作博美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同時她又是一名女警察。和她演對手戲的是目前當紅的人氣演員兼模特香裡奈。香裡奈在劇中飾演一名警察實習生,她將和永作博美一起解決各類案件,同時探討“女人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這個深奧的問題。
本劇改編自秦建日子的小說《壞媽媽》和《壞媽媽,要去好萊塢了!》。劇中,永作博美飾演的女警丸岡高子獨自撫養快一歲的兒子橋藏,她既有作為母親溫柔的一面,又有作為警察不惜采取不正當手段為自己一方謀利的一面。丸岡高子與不認橋藏的孩子的父親斗爭,與只懂自保不思進取的男警察們斗爭,與犯罪分子斗爭,有時強悍,有時豪爽,在她不懈的努力下,案件一一偵破。 

   
   

【人物介紹】

壞媽媽-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壞媽媽 Dirty Mama!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