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劇名】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 被叫做早海的日子

【日文劇名】早海さんと呼ばれる日

【導演】河野圭太、城寶秀則、八十島美也子

【編劇】大島里美、阿相クミコ

【主演】松下奈緒 ; 中丸雄一 ; 井之原快彥 ; 要潤 ; 森永悠希 ; 船越英一郎 ; 古手川祐子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hayamisan/index.html

【劇情簡介】

金井家大小姐優梨子(松下奈緒飾)夢想結婚,答應了在優雅的餐廳裡戀人早海恭一(井丿原快彥飾)緊張的求婚。雖然雙方家人的見面並不愉快,但優梨子還是很憧憬婚後的二人生活。可是沒想到婆婆卻失蹤了,無奈的她只能入住全是男性的大家庭。與自己家的生活環境完全不同,但隨著時間的遞增卻對這個家庭越來越有愛,也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人物介紹】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相關圖  

早海家

  • 早海(金井)優梨子(29) - 松下奈緒
舊姓金井。婚前曾在「TOYMOND」企劃暢銷商品活躍著,不過決定結婚進入家庭就將先生放在第一位。不過缺失從小對家事一竅不通,但為了離家出走的婆婆返家為止將作為「早海家的媳婦」為早海一家扮演好主婦並奮鬥。
  • 早海恭一(35) - 井之原快彥(V6)
優梨子的丈夫,早海家4兄弟的長子。在「TOYMOND」營業部工作。
  • 早海研二(30) - 要潤
早海家4兄弟的次子。大手電機「Dictor」宣傳部的契約員工。
  • 早海馨(21) - 中丸雄一(KAT-TUN)
早海家4兄弟的三男。有求職中得到公司內定,不過為了自身興趣拒絕了內定,並努力找尋能理解自己的公司就職努力中。
  • 早海優三 (14) - 森永悠希
早海家4兄弟的四男,初中生。為了掙零用錢花在網路上賣掉了父親重要的燒酒。
  • 早海惠太郎 (59) -船越英一郎
早海家4兄弟的父親,經營純咖啡屋「瓜地馬拉咖啡豆」。總為了自己增添家人的麻煩但其實總是默默付出。
  • 早海陽子 (58) - 古手川祐子
早海家4兄弟的母親。恭一的婚禮結束後隔日離家出走。


金井家

  • 金井擴 (60) - 中原丈雄
優梨子的父親。野室商事專務董事。不反對女兒結婚總是支持優梨子所作的一切。
  • 金井滿智子 (59) - 加藤和子
優梨子的母親。總是擔心優梨子在早海家過的不好,也總是因女兒和早海家關係緊張。


其他

  • 武藤茂雄 (59) - 梨本謙次郎
惠太郎的損友。
  • 石田源造 (63) - 渡邊哲
惠太郎的損友。
  • 寺田美咲 - 吉澤梨繪
  • 大倉南 - 青谷優衣
  • 入江亞季 - 山口紗彌加
陽的母親,和研二是高中同學。
  • 入江陽 - 須田琉雅
亞季的兒子。父親是研二,亞季一個人培育著。總喜歡接近研二。


客串

第4話

  • 三宅聰史 - 村松利史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