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

【劇名】贖罪

【日文劇名】贖罪

【導演】黒沢清

【編劇】黒沢清

【原作】湊佳苗

【主演】小泉今日子 蒼井優 小池榮子

【集數】5

【官方網站】http://www.wowow.co.jp/dramaw/shokuzai/

【劇情簡介】

原作:
  眼看兇手的追捕時效就快到了,是不是因為我們記不起那個男人的樣子,才一直捉不到他?這些年來,這個念頭就像無形的緊箍咒,緊緊地圈住了我們!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補償?如果說,我們身上的罪,用四段活著的人生來贖,這樣夠不夠?……

  原以為安全的校園裡,發生了一件駭人的命案!身為目擊證人的四個女孩背負了一輩子的內疚,從此步上殊途同歸的悲劇之路。然而,面對無辜死去的小女孩,有罪的是誰?該為此贖罪的又是誰?誰有權利理直氣壯地丟出石頭報復?而為了彌補「還好不是我」的罪惡感,又必須付出多少倖存的人生?

《贖罪》根據電影《告白》作者湊香苗的第三部作品改編,以五位女性的視角描寫了一個連環悲劇,挖掘每個人心中的黑暗面。由執導過電影《東京奏鳴曲》、曾經掀起恐怖流行風的黑澤清執導。故事起因於15年前一個鄉村小學女生惠美裡被男人帶走殺害的案件,四個小學生成了第一發現人,但她們想不起犯人的長相,事件調查陷入僵局。惠美裡的母親麻子逼迫四個小學生找到犯人,不然就要懲罰她們。於是這四個女孩就帶著這樣一個“詛咒”成長,引起了一連串的悲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贖罪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