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少年偵探團  

【劇名】浪花少年偵探團

【日文劇名】浪花少年探偵団

【導演】清弘誠、池澤辰也、東田陽介

【編劇】吉田紀子、江頭美智留、沼津そうる

【原作】東野圭吾

【主演】多部未華子 小池徹平 山本耕史 木村文乃 前田航基 濱田龍臣 高橋晃 前田旺志郎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naniwashounen/

【劇情簡介】

講述幫助警方解決各種疑難案件,和孩子們一起組成“浪花少年偵探團”的班主任竹內忍的故事。其中扮演少年偵探團成員的童星包括前田航基、濱田龍臣、高橋晃。同班同學還包括八木優希、濱邊美波、二宮星等小童星。

劇情講述擁有小學老師任教資格的阿忍,來到大阪市下町的大陸小學擔任六年二班的臨時老師。由於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和行動力,阿忍總是卷入身邊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

劇中更有一群一點不會輸給阿忍的活潑少年,推理故事不僅可以吸引不少男性觀眾,更由於有著感性的內容應該能夠吸引不少年輕女觀眾。此外劇中阿忍將身穿大阪年輕女孩喜歡的豹紋服,也絕對很吸引人。

   
    

【人物介紹】

浪花少年偵探團-人物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浪花少年偵探團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