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  

【劇名】麻辣教師GTO / GTO

【日文劇名】GTO

【導演】今井和久

【編劇】深澤正樹

【原作】藤澤亨

【主演】AKIRA 瀧本美織 城田優 山本裕典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ktv.jp/gto/index.html

【劇情簡介】

曾改編為動畫、電視劇、電影作品的《GTO麻辣教師》,將在今年夏季推出全新版的電視劇作品,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也將和過去的完全不同。

原作漫畫由 藤澤亨所作的《GTO麻辣教師》,作中主角「鬼塚英吉」是一個非常好色的老師,過去曾經是暴走族老大的他,因為想要接近高中女生所以才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當上老師,故事描述他與他所帶領的問題班級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過去在 1998 年曾由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版受到了廣大的迴響,在相隔 14 年後的今天,則將由流行音樂及舞蹈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之一的 AKIRA 擔綱主演,故事內容也是原創的劇情。

而在其他演員部分還有 瀧本美織(飾演冬月梓)、城田優(飾演彈間龍二)、山本裕典(飾演冴島俊行)、田山涼成(飾演內山田主任)、黑木瞳(飾演校長/理事長)。在學生的部分則有川口春奈、西內瑪麗亞、本田翼、宮崎香蓮、新川優愛、高田翔、森本慎太郎、中川大志、山田裕貴等新生代演員。

 
   

【人物介紹】

GTO-人物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麻辣教師GTO GTO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