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零度  

相關日劇第1部  

【劇名】絕對零度 / 絕對零度 - 特殊犯罪潛入

【日文劇名】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導演】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編劇】酒井雅秋、浜田秀哉、中邨武尊、谷和俊

【主演】上戶彩 ; 桐谷健太 ; 山口紗彌加 ; 北川弘美 ; 木村了

【集數】11

【官方網站】 

日文 http://www.fujitv.co.jp/2010C-273/index.html 
中文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273/c273.html

【劇情簡介】

本劇以2009年11月實際設置於日本警視廳裡的「特命搜查對策室」為舞台,以追查未解決的案件真相為主的單元劇。上戶彩不脫她常演出的活潑積極形象,在劇中扮演富正義感、不輕言放棄、努力揭發事實的熱血新人刑警。

作為新人女警的上戶彩沒有經驗也沒有手腕,以站在被害者的角度以及強烈的正義感,不死心地與未解決被放置陳年的懸案對抗。她所堅持的價值觀及搜查方法也與組員產生衝突,就在失敗與挫折之中不斷地思考彼此的情感及作法。

而上戶彩所屬的第4係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人才。值得信賴的室長北大路欣也、武打高手宮迫博之、第4係長杉本哲太,還有犯罪資料專家山口紗弥加、警方金頭腦丸山智己、巡查部長中原丈雄、科搜研主管北川弘美、畫像解析木村了等人。

   
   

【人物介紹】

絕對零度-人物1

絕對零度-人物1-1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