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零度-分集  

本劇介紹  

 

第一集
菜鳥刑警櫻木泉(上戶彩飾),到專門解決懸案的特命搜查對策室3個月,因為沒有經驗又莽撞,經常被前輩們嘲笑。但櫻木還是努力不懈,希望能逮捕犯人。
一日,因為發現一具白骨屍體,而重啟調查10年前的OL 3人侵佔公款事件。原以為3人早已遠走高飛,沒想到後來陸續發現3人都已經在10年前就慘遭殺害...

第二集
5年前富士見醫大的實習醫生日向葵(原田佳奈飾)遭人殺害,眼看時效即將屆滿,卻因為找到失蹤15年的兇刀,而重啟調查。
但距離時效屆滿,只剩一個星期。在抽絲剝繭的調查下,腦外科名醫桐山(大高洋夫飾)嫌疑最重,但卻苦無證據證明...

第三集
8年前以黑色長髮女性為目標的「神的處刑事件」,在第4名受害者出現後,就突然銷聲匿跡。8年後又再度出現類似的案件,因為深澤(丸山智己飾)當上刑警後第一樁偵辦的案件,就是神的處刑事件,儘管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但深澤仍認為是同一犯人所為。
但兇案組的人不認為是同一人所為,而且也鎖定了嫌犯,所以不肯協助櫻木泉(上戶彩飾)他們調查。不過就在兇案組胸有成竹的偵訊嫌犯時,又出現了第二個被害者...

第四集
一日,特命搜查對策室突然收到匿名人士寄來的一箱人骨,經調查發現是11年前失蹤的國中理科老師朝倉(中野英樹飾)。櫻木泉(上戶彩飾)等人展開調查,發現在朝倉失蹤前,最後看到他的是天文社的4個學生。

但這4個人都說已經互相不聯絡,而且其中的火浦(遠藤雄彌飾)還自稱畏罪自殺。當得知甦醒的火浦又失蹤時,風間(北条隆博飾)和水木(金井勇太飾)卻又改口說,當年是自己殺了老師...

第五集
東京都內發生多起學校飼養的動物遭殺傷事件,但各轄區都不願認真調查。一日,櫻木泉(上戶彩飾)的前上司村山,到特命搜查對策室來,請求調查這些事件,室長長嶋(北大路欣也飾)則命櫻木當負責人。
但一直沒有得到線索的櫻木等人,突然得到其實殺害動物的人,是一個綁著紅色髮飾的女孩。而櫻木和塚本(宮迫博之飾)等人,追蹤到一個叫澤井春菜(福田麻由子飾)的女高中生很可疑,而且櫻木和塚本還在新的案發現場,發現了春菜的蹤影...

   

第六集
櫻木泉(上戶彩飾)和塚本(宮迫博之飾)發現澤井春菜(福田麻由子飾),出現在動物遭殺傷事件的現場。但櫻木怎麼也不覺得春菜就是犯人,而塚本也隱瞞自己遭春菜殺傷一事。特命動員所有人員進行調查,卻發現越調查越覺得春菜出現在現場很不自然...

第七集
4年前事業成功的IT社長桝山一弘(松尾敏伸飾)遭人殺害,特命展開重新調查,發現當時的警衛木戶(野中隆光飾)就是犯人。
但在法庭上,律師卻提出兩人是朋友,所以木戶手上所戴的被害者的手錶和家中的兇器古董刀子,都是被害者所送,讓第一次聽到這件事的櫻木泉(上戶彩飾)等人都傻眼。而且律師還指出倉田(杉本哲太飾)是不當偵訊,讓整個案情又陷入膠著...

第八集
6年前長嶋(北大路欣也飾)還在轄區警署時所偵辦的杉並事件,因為未能及時救出被綁架的肉票,害一名高中女生死亡。而當時前來支援的高峰(山口紗彌加飾),也因為太過自信自己的嫌犯側寫,而讓一名無辜的人,被警方懷疑甚至上吊自殺,這個傷痛讓兩人痛不欲生。
如今重啟調查,但自稱是犯人的小栗(瀧藤賢一飾),卻在偵訊時猝死,擔心又要蒙羞的警界,急於草草結束這個案件,讓櫻木泉(上戶彩飾)和塚本(宮迫博之飾)等人無法接受...

第九集
櫻木泉(上戶彩飾)憑著直覺竟然在調查地點巧遇犯人,並被犯人抓去。犯人要求長嶋(北大路欣也飾)在警視廳的例行記者會上,公開撤銷杉並事件已破案的事,否則就要制裁櫻木。
然而警視廳不肯答應,還要特命在記者會前就抓到犯人。雖然大家都拼了命尋找,但還是沒有掌握到任何線索。眼看記者會就要開始了,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

第十集
1年前東京理工大學的講師遭人殺害,因發現兇器重啟調查。櫻木泉(上戶彩飾)和深澤(丸山智己飾)等人發現,遭殺害的淺井(齋藤歩飾)裝了竊聽器,探查人家的秘密並加以勒索,因此四處結怨。
現在的副教授三枝(二階堂智飾)和助教樋口(友坂理惠飾)等人,都涉有嫌疑。但調出一年前的車號辨識器記錄,發現樋口當時曾經通過兇器丟棄現場附近,而樋口也坦承人就是她殺的。只是所有的調查人員,都覺得這件事很奇怪...

第十一集(完)
12年前百瀨刑警(黃川田將也飾)遭殺人嫌犯橋本(青木伸輔飾)槍殺並焚屍後,12年來橋本下落不明,讓這個案件成為未破的懸案。一日,因發現當時的兇槍而重啟調查。
科搜研發現該案應該有共犯,因而牽扯出刑警可能涉案的可能性,其中甚至牽扯出百瀨的好友山口(袴田吉彥飾),還有白石(中原丈雄飾)的多年好友中馬(北見敏之飾)。櫻木泉(上戶彩飾)等人追查之後,發現案情越來越離奇...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