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胖男女-劇照  

本劇介紹  

第一集
大場信子(相武紗季飾)6歳的時候,因為吃到命運的美味蛋糕,從此開始了「生存的意義=吃東西」的人生,22歳的時候,體重已經高達78公斤。
但自從被男友風見研作(勝地涼飾)甩了以後,信子在1年之內成功減肥30公斤以上,並進入時尚雜誌「EDEN」工作,決定要好好享受人生、抓住幸福!
某日,信子的上司--魔鬼編輯長森中蘭(若村麻由美飾),要信子去採訪人氣蛋糕店「ange」。但信子只要吃上一口蛋糕,就會停不下來。無可奈何之下,信子只好找好友三村瞳(栗山千明飾)一起去,並在那裡遇見了「ange」的甜點師今井太一(速水茂虎道飾)...

第二集
大場信子(相武紗季飾)為了協助今井太一(速水茂虎道飾)製作蛋糕,復胖到78公斤。太一認不出變胖的信子,還以為她是來應徵打工。信子難以啟齒告知真相,只好報上假名。
另一方面,信子下定決心減肥,並以信子的身分,與太一相約2週後見面。信子只喝水和吃竘蒻,拼命運動減肥,她是否能減肥成功,順利與太一見面呢?

第三集
靠著拼命努力與控制食慾的藥,讓信子(相武紗季飾)再度減肥成功,於是她也迫不及待的想去見太一(速水茂虎道飾)。本來以為如此一來,兩人之間的障礙都已經消除,可是這次卻輪到不斷試吃蛋糕的太一變胖。
完全失去幹勁,還說要把店收起來的太一,信子告訴他「愛的重量跟體重沒有關係」,並且答應以後會繼續幫忙太一做蛋糕。非常感激的太一抱住信子,可是卻絲毫不覺得心動的信子,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太一...

第四集
信子(相武紗季飾)與又變瘦的太一(速水茂虎道飾)復合。因為兩人原本都是胖子,有著類似的經驗,因此非常聊得來。能找到太一這樣的完美真命天子,讓信子感到好幸福。兩人對彼此發誓絕對不再復胖,殊不知兩人都是吃一樣的減肥藥,而且這種減肥藥還因為會有副作用,而造成很嚴重的問題...

第五集
信子(相武紗季飾)放棄去夢想的巴黎時尚秀,而且還遞出辭呈,選擇跟太一(速水茂虎道飾)在一起。不過太一卻出乎意料的鼓勵信子到巴黎去,還對她說就算不辭掉工作也沒有關係。
看到如此鼓勵自己的太一,信子實在說不出口,自己已經辭職的事,所以只好假裝去參加巴黎時尚秀。而知道信子無處可去的研作(勝地涼飾),則是幫信子找了可以暫時藏身的旅館。後來太一從有希(西山茉希飾)口中得知,信子根本沒去巴黎,而且還已經辭職的事,太一感到非常驚訝...

   

第六集
再度復胖的信子(相武紗季飾),因為與太一(速水茂虎道飾)吵架而分手。雖然得到蘭(若村麻友美飾)點頭,而重回EDEN編輯部,不過信子卻完全提不起精神。
看不下去的蘭,嚴聲斥責信子,命令她以露臉方式重新開始「前胖妹日記」的連載。而且診所的院長神谷(半海一晃飾)還宣告,信子要再減回45公斤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第七集
信子(相武紗季飾)看到瞳(栗山千明飾)靠在太一(速水茂虎道飾)身上哭泣,雖然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內心卻一點也不平靜。太一察覺到信子懷疑自己,忍不住提出信子和研作(勝地涼飾)上賓館的事,兩人差點吵起來。
為了確認彼此的心意,信子拜託太一以她的形象創作蛋糕。然而太一卻陷入瓶頸,轉向小瞳求助。結果太一十分欣賞小瞳的畫,還拜託她設計蛋糕店的logo...

第八集
信子(相武紗季飾)為了選擇與小瞳(栗山千明飾)的友情,而決定與太一(速水茂虎道飾)分手。不過小瞳在知道此事後,卻憤而搬離公寓。
同時失去重要的朋友與情人的信子,忘不了小瞳最後對自己說的話,於是決定以後不要再那麼八面玲瓏,決定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此時”EDEN”的編輯部為了蘭(若村麻由美飾)不肯用有希(西山茉希飾)的照片,而引起軒然大波。蘭的上司威脅她如果不用有希的照片,就必須辭職。非常堅持己見的蘭,竟然決定離開”EDEN”,退出時尚業界...

第九集
信子(相武紗季飾)的父親睦己(石塚英彥飾),因為心肌梗塞而病倒。雖然手術很成功,可是睦己完全失去精神與食慾,而且還表示要關掉”DONDON亭”,信子也因此感到非常煩惱。
就在信子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研作(勝地涼飾)竟然說自己願意繼承”DONDON亭”,並且向信子求婚。另一方面,太一(速水茂虎道飾)也向小瞳(栗山千明飾)求婚...

第十集(完)
信子(相武紗季飾)決定繼承豬排店,研作(勝地涼飾)也辭掉工作,隨著信子來到岐阜。研作再度向信子求婚,不過還是遭到拒絕,可是研作還是不肯放棄,繼續留在”DONDON亭”學習。
為了讓”DONDON亭”早日開始營業,信子努力學做豬排,不過卻一直無法達到睦己(石塚英彥飾)的標準。至於太一(速水茂虎道飾)則是想要完成第10道蛋糕,好讓蛋糕店重新開張,可是沒有信子在身邊幫忙,第10道蛋糕也陷入難產...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