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胖男女    

分集劇情  

【劇名】減肥反彈 / 復胖男女 

【日文劇名】リバウンド

【導演】南雲聖一、石尾純

【編劇】遊川和彥

【主演】相武紗季 ; 速水重道 ; 栗山千明

【集數】10

【日文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rebound/
【中文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rebound/introduction.asp

【劇情簡介】

相武紗季飾演的女主角因為蛋糕依賴症突然肥胖,經過特殊化妝後相武紗季成了體重85公斤的胖妞,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特殊化妝變成大胖子,我覺得心情雀躍,難得能在電視劇中嘗試未曾體驗過的事,我會努力給觀眾新鮮刺激的新體驗。”

《REBOUND》是曾參與過《女王的教室》、《不屈的女人》等日劇制作的游川和彥的原創作品,主角大場信子出生在松山市炸豬排屋,天天過著享用炸豬排和蛋糕的生活,小學六年級體重就已經60公斤,20歲的時候體重達到85公斤,她因為太胖被男友甩掉,於是下定決心戒掉蛋糕成功減肥37公斤,而且還成了時尚雜志的編輯。可是,當信子去採訪甜品王子今井太一時,她終於破戒吃了蛋糕,從此又開始無法控制自己。

劇中飾演今井太一的是速水もこみち,他和相武紗季2008年曾合作過日劇《絕對彼氏》,劇中信子的好友三村瞳由栗山千明飾演。

   
   

【人物介紹】

復胖男女-相關圖1

 

復胖男女-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減肥反彈 復胖男女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