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哭了  

【劇名】總在哭泣 / 快哭了 /多半在哭泣

【日文劇名】主に泣いてます

【導演】葉山裕記、宮木正悟

【編劇】野木亞紀子、宇山佳佑

【原作】東村アキコ

【主演】菜菜緒; 中丸雄一; 草刈麻有; 高泉淳子; 加藤諒; 青山倫子; 坪倉由幸; 田島令子; 安達佑實; 風間徹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omoninaitemasu/index.html

【劇情簡介】

太過美麗而無法得到幸福因為全世界的所有男性都會對她一見傾心,並展開瘋狂攻勢進行追求。 7月7日七夕之日開始播出的周六時段電視劇,是以絕世的不幸美女為中心,在東京商業街區發生的情感故事。


與陌生人也可以產生比家人還要深刻的羈絆,但得不到心愛之人的傾心。本劇以搞笑的風格講述了這樣的一場悲劇的單戀。主人公是一名超級不幸的美女,紺野泉(菜菜緒)。她因擁有無可言表的美貌,使遇見她的男性過目難忘,招致眾多男性的追求,而無法正常生活,最終只好脫離人群飽受孤獨之苦。
性格有些柔弱的美院學生赤松啟介(中丸雄一)為了學分,在美院教授青山仁(風間徹)的繪畫班擔任講師。在那裡他遇到了仁的情人泉,極力否定她的美貌,卻又無可抗拒地被其吸引。本劇以紺野泉的多角關係為線索,將單戀的苦楚描繪地淋漓盡致。明知是沒有結果的婚外戀,卻對青山仁死心塌地的泉;以及不恥泉的行為,卻又矛盾地被其吸引的超級正經美院學生赤松啟介;還有支持著泉卻又對赤松抱有好感的傲嬌中學生綠川常(草刈麻有)……等等性格飽滿的人物都會一一登場。

   
   

【人物介紹】

快哭了-相關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