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劇名】Vision能看到兇殺的女人 / VISION

【日文劇名】VISION~殺しが見える女~

【導演】星野和成、植田尚

【編劇】飯田讓治

【主演】山田優; 勝村政信; 金子統昭; 矢柴俊博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ytv.co.jp/vision/

【劇情簡介】

模特女星山田優與人氣演員小栗旬結婚之後首次接拍日劇,主演日本台日劇《VISION 能看到凶殺的女人》,她在劇中飾演運用超能力破解各種案件的女性。

  山田優在劇中飾演一個不太有人氣的模特,某天她突然得到了一種特殊能力“VISION”,能夠看到殺人事件的影像,於是開始與金子信明飾演的刑警一起解決疑難案件。故事原案、編劇由飯田讓治負責,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

  飾演模特來棲玲奈的山田優說:“這個設定在日本電視劇中非常少見,我覺得很有趣。讀劇本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後面的故事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對於來棲玲奈這個人物,山田優認為她是一個不太願意和其他人接觸,或者說不太擅長社交,而山田優本人正好很喜歡和別人交流,性格完全相反,她也很期待塑造好這個角色。

  另外,飾演正在停職期間的刑警淺野和馬的金子信明說:“能夠出演飯田讓治老師的作品是我的榮幸,他的作品發展總是出人意料,我自己也很期待故事如何開展呢。”

 
    

【人物介紹】

VISION-相關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