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  

【劇名】出生

【日文劇名】生まれる。

【導演】金子文紀、吉田秋生、武藤淳

【編劇】鈴木おさむ

【主演】堀北真希 ; 大倉忠義 ; 酒井若菜 ; 戶田惠子 ; 大杉漣

【集數】10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umareru2011/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以“高齡產子”為軸心,講述林田一家以母親高齡懷孕為契機重新感受到“生命的寶貴”及反思 “人與人之間羈絆”的溫情電視劇。
本劇的主人公林田愛美(堀北真希 飾)是家中的長女,是本不知名雜誌的企劃助理。工作上,她打心底尊重事業成功的上司國木美和(戶田惠子 飾),過著企劃老被駁回的日子。家里她則是最理解母親的女兒,照顧3個弟妹的可靠姐姐。
愛美的二弟太一(大倉忠義 飾)是位設計師,他暗戀著不得誌時溫柔給予建議的前輩水川真帆(酒井若菜 飾)。 某天,一個男人突然出現在太一面前,並告訴他一個與他有關的真相,太一在強烈沖擊之余,他將…
還是大學生的三弟浩二(中島健人 飾)熱衷聯誼,備受異性青睞。但是他那不為人知的過去…
幺妹美子(竹富聖花 飾)是個成績優異,有律師夢想的高中生。就連這樣的乖乖女也有對家人難以啟齒的煩惱。
雙親經營著一家名為的小面包店,是對恩愛夫妻。
這是個咋看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
然而父親的突然離世,打破了這個家的平靜。
母親因父親的突然離世萬念俱灰。
在這種情況下,努力扛起這個家的愛美,與立場不同意見相左的弟妹們沖突不斷。
還未走出喪父之痛,愛美又突然被母親告知她有孕在身...
母親的高齡懷孕又會給這個家帶來什麽樣的變化呢?

   
   

【人物介紹】

出生-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出生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