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劇名】海賊王 / 航海王 / ONE PIECE

【日文劇名】ワンピース ONE PIECE

【原作】尾田榮一郎

【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tv/onep/

【劇情簡介】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

傳說中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的寶藏「ONE PIECE」。全世界的海賊都瘋狂爭相去尋找這個被稱為「ONE PIECE」的神秘寶藏。

男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歷。

魯夫吃了身體有如橡膠般特殊的「橡膠果實」,對付海賊所向無敵!但代價是「一輩子都是旱鴨子,無法游泳」。

魯夫找了幾位伙伴一起去尋找寶藏,有被稱為「海賊獵人」的索隆、專偷海賊財物的女賊娜美、立志成為海上男兒的騙人布、廚藝一流的香吉士、船醫喬巴等等。一起同心協力開始在海上冒險,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去尋找傳說中的「ONE PIECE」。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