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ers  

【劇名】Beginners

【日文劇名】ビギナーズ!

【導演】山室大輔、武藤淳、中前勇児

【編劇】櫻井剛、土城温美

【主演】藤藤谷太輔,北山宏光;剛力彩芽;柄本時生;小柳友;岡本梓,水澤惠麗奈

【集數】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beginners2012/

【劇情簡介】 

以外出、手機、戀愛和私語全都禁止,倡導“絕對服從”的全寮制的警察學校為舞台,刻畫一群志在成為警察官的年輕人在畢業前的10個月裡的奮斗身姿。籐谷扮演的角色原先是暴走族,個性不拘常規,是極富正義感的警界未來之星。“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作品,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不顧一切地向前跑”籐谷對新劇期待不已。扮演女警官新人的剛力稱:“不會忘記初心,希望可以傳遞給更多的人。角色有與我相似的地方”,飾演兩人同期生的北山說:“希望可以有能在觀眾心目中留下點什麼的演技”。

  籐谷和北山在劇中會為了剛力爭風吃醋,甚至大打出手。制作人中井芳彥透露:“角色就是為熾熱的籐谷和給人cool印象的北山量身打造的”。除了打戲,三位主角的制服造型也是一大看點。

   
  

【人物介紹】

Beginners-關係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Beginners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