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Royale  

【劇名】怪盜Royale / 頂級怪盜

【日文劇名】怪盗ロワイヤル

【導演】木村ひさし、大内舞子

【編劇】

【主演】松阪桃李 大政絢 福斯誠治

【集數】9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kaito_royale/

【劇情簡介】

 人氣手機遊戲《怪盜Royale》、初次拍攝真人版劇集、於10月TBS深夜檔開播。爭奪與被爭奪驚險故事的魅力、全國1000萬人以上玩家參與的人氣作品。 
主演「頭腦派」怪盜神村零的由《侍戰隊真劍者》真劍紅一役而知名的年輕演員松阪桃李。女主角大征絢將會以不輸於「峰不二子」的「性感派」怪盜而展現出全新的面貌。「技能派」怪盜由福士誠治出演。 
神村零(松阪桃李)受到謎樣女性·北場洋子的管家西崎的委託、盜取寶石「亞歷山大之淚」。片桐夏蓮(大政絢)、岸原大雅(福士誠治)也受到其他人同樣的委託、接近目標。本來作為孤高一匹狼的零之所以接受委託、是因為西崎似乎知道自己「失去的記憶」。零、夏蓮、大雅、還有怪盜第四人,互不相識,最大限度地發揮自身的能力互相欺騙、互相爭奪、最後這枚戒指會落入誰的手中呢...?刺激感十足的開端。追尋著與「亞歷山大之淚」主人之死相關的悲傷歷史、還有幕後的惡勢力組織,以零為首的怪盜們將與之進行挑戰與對抗。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警察三上真人和出現的謎之男人,與怪盜們產生交集,每當遺失的過去開始漸漸明朗之時、謎團卻進一步加深。並且隨著故事的推進,零、夏蓮、大雅彼此的感情也開始交錯起來...謎團的盡頭、等待著這四人的是、絕對無法接受的命運和現實。 
一瞬也移不開眼睛的劇集、現在就從這裡拉開序幕——。 

   
  

【人物介紹】

怪盜Royale-關係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怪盜Royale 頂級怪盜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