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劇名】火影忍者

【日文劇名】NARUTO -ナルト-

【原作】岸本齊史

【官方網站】http://www.naruto.com/

【劇情簡介】

在火影忍者正式故事展開的16年前,一隻被稱為九尾妖狐的尾獸襲擊木葉忍者村,傳說它一揮動尾巴就會山崩海嘯。當時的第四代火影「木葉黃色閃光」波風湊犧牲自己的性命,把九尾封印在剛出生的孩子漩渦鳴人身上。
第四代火影被村裡的人認為是英雄,但他更希望村裡的人同樣地將鳴人當作英雄看待。但村民認為鳴人就是妖狐的化身,而不是作為封印妖狐的幕後功臣,因此鳴人自小就被人用「怪物」的眼光看待。
重新復出的第三代火影已經禁止村民和後代提到這次的九尾突襲事件,但是仍不能阻止人們排擠鳴人。就連他們不知情的後代,在父母的感染下,亦疏遠鳴人。因此,鳴人從小被受孤立。為了引起其他人注意經常惡作劇。但這種狀況在他成功的通過忍者學校的畢業考試,並讓伊魯卡老師成為第一個認同他的人後逐漸改變,並以成為「火影」為目標努力,目的是要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
火影忍者故事既包含嚴肅和娛樂的情節,整個故事以鳴人及其朋友的成長為核心,並描繪他們在人生經歷當中的相互感情。主要主角包含鳴人與兩位好友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和他們的導師「拷貝忍者」旗木卡卡西等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