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好愛嗅-分集劇情  

本劇介紹  

第一集

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從小嗅覺就很靈敏,還因此幫警察抓到了便利商店大盜。當時擔任警官的松田(伊東四朗飾演),現任的警視廳總監,便建議一子可以利用這項長才效忠警隊,結果一子長大後果然進入警視廳當刑警。組裡清一色都是男刑警,小松原(吹越滿飾演)俗稱”小松大”,是組裡刑警中的頭頭。和田因為參加過相撲社,大家都叫他”相撲哥”。柳是個很重視整潔的人,身上總是有股燙衣服的氣味。迪克田中老愛講英文,嵐前輩因為太太住院,身上總是帶著醫院的消毒水味。桐島是隊上最資淺的菜鳥,另外還有”問供達人”之稱的重村,以及組長門馬。
這天發生了一起墜樓事件,一子靠著靈敏的嗅覺,在現場聞到了總監的氣味。死者是一位專門報導黑道和黑金的社會版記者,一子懷疑兇手就是總監...

第二集

一位小學教師杉田老師遭到殺害,名警犬米卡爾企圖追查兇手的氣味,但追到小學裡便斷了線索。專案小組們四處訪查後,發現兩位可疑的人物,分別是和杉田老師關係不好的佐久間老師,以及因為兒子偷東西,杉田執意要報警而和杉田結下樑子的家長深津。但經過查證後,兩個人都有不在場證明,整個案子又回到原點。就在這時候,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在超市裡聞到了兇手的氣味...

第三集

兩名嫌犯闖入某間餐廳搶走200萬圓,還刺死了一位員工。案發後不久,先抓到其中一位嫌犯岡田,但岡田聲稱自己是被另一位嫌犯中村給騙去的,而且動手殺人的也是中村。13組的成員分別追查中村的女友,打工地點以及前妻的家。因為大家都認為嫌犯不太可能會去找前妻,所以這條最弱的線索就丟給新人桐島和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去查。
一子認為做父親的應該會想來見和媽媽一起生活的女兒,還特地在他前妻家對面租了個房間準備要盯哨。但因為桐島吃壞了肚子,結果雖然已經跟蹤到嫌犯,卻讓嫌犯給逃走,一子也在追捕過程中扭傷了腳...

第四集

表面從事進口業,背地在放高利貸的男子河邊,被人發現遇害身亡。致命傷疑似是頭部遭到花瓶重擊,但警方在現場卻找不到花瓶,只發現一條嫌犯留下的圍巾,並抓到了這名疑犯鈴木宏。但讓警方不解的是,鈴木和死者間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疑犯也沒有欠死者錢,讓案情陷入膠著。
憑藉著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的嗅覺找到了兇器花瓶,但花瓶上除了佈滿鈴木的指紋外,還有被擦拭過的痕跡。而且花瓶上除了鈴木的氣味,還有另一個人的氣味,這個氣味在案發現場也有聞到...

第五集

13組外號”相撲”的和田純,從5年前開始變得落落寡歡,幾乎不笑。但這樣不愛笑的人,卻熱衷於單口相聲。某日13組全員忙著查案,卻始終沒看到和田,一個從沒有怠慢勤務的人有這種行徑,讓其他組員都很訝異。
這天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休假時剛好在住家附近看到相撲,便跟著他去聽相聲,卻發現相撲從頭到尾都沒有笑過,覺得有問題。隔日當一子想要再去聽太陽先生的相聲時,得知太陽先生因為趕去老人院看母親而請假。沒想到相撲一聽到也立刻趕了去,更是讓一子起疑...

   
  

 

第六集

13組組長門馬次郎唸小五的女兒千惠美和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一樣,超喜歡穿蕾絲裙這種可愛打扮,讓門馬很頭痛。這天花森去買衣服的時候巧遇千惠美,兩人變成了好朋友。在買章魚燒時因為前面有個男人插隊,一子還和那名男子發生了衝突。
沒想到隔天那名男子就被發現陳屍在公園裡,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個手機吊飾,那個吊飾竟然就是千惠美的。千惠美因為覺得囉嗦的爸爸不會相信她的話,加上她從一子口中得知父親不在第一線,所以沒有把這件事告訴父親,而是告訴了一子...

第七集

殺害畫家的嫌犯個性怪異,喜歡男扮女裝,而且打死不肯認罪,讓重村(澤村一樹飾演)吃足苦頭。為了確認嫌犯的不在場證明,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和其他同事,努力核對演唱會的票根,但到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嫌犯說的票根,證明嫌犯的證詞是假的。
而重村也在此時發現,嫌犯曾經花了500萬向那位畫家買了一幅只值50萬的爛畫,而認定這就是他的殺人動機。但嫌犯依舊不認罪...

第八集

歌舞伎町發生命案,兇嫌是一名幫派份子。搜查一課抓到嫌犯後,專辦幫派案件的”丸暴”卻出面要接手這件案子,並說這名嫌犯是一起毒品交易的重要關鍵。兩邊人馬依據嫌犯供詞準備查獲毒品交易,卻發現原來是假情報。
就在這時候,裝病就醫的五十嵐從醫院逃脫,原來五十嵐知道警界裡還有另一個人也提供情報給黑幫,決定揪出這個人替自己贖罪...

第九集

公園裡發生一宗命案,警犬米卡爾和花森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同時追蹤嫌犯的氣味,結果一子先找到一名嫌犯,但偵訊後才發現並不是真兇,導致警方被媒體狠狠批評了一番。組長門馬決定叫一子暫時在家中反省,而後13組的成員也發現大家在辦案時太過依賴一子的鼻子,而忘記了辦案應有的精神。決定不再依賴一子的鼻子,重新一步一腳印地仔細調查。警犬米卡爾因為拍檔田村先生要牠提前退休,讓米卡爾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米卡爾因而罷工...

第十集

13組舉行一年一度的小組旅行,因為預算不多,加上歷年來都是去泡溫泉,所以負責的一子(多部未華子飾演)便選了旅行團的套裝行程,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千葉縣的溫泉鄉。高高興興玩了一天後,隔天早上一子卻無意間聽到大家在說”小汪很麻煩”,”小汪很費事”,”勸她還是放棄了吧”等話,以為同事們都不喜歡她,沮喪地一個人來到了超商外面,沒想到巧遇一個通緝犯。看到通緝海報而認出通緝犯的一子,便被通緝犯給挾持走,慌亂中掉了帽子,被四處尋找她的同事發現,13組立刻在旅行途中展開解救小汪大作戰...



本文轉自緯來官方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