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相關日劇第2部    

【劇名】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日文劇名】クロヒョウ 龍が如く新章

【導演】六車俊治、村松弘之

【編劇】八津弘幸、谷村典子

【主演】齋藤工 ; 石田卓也 ; 石黑英雄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mbs.jp/kurohyotv/

【劇情簡介】

 神室町中有一個少年。少年叫作「右京龍也」。是個相信「力量就是一切」、只有靠暴力才能活下去的人、被高中退學後、就在神室町過著每天打架的生活。在一個下雨天中、龍也策畫了襲擊中國人開的地下錢莊的大膽計畫。由於計畫太過大膽而他的同伴離開他、讓他嘗試單獨進行。不過在那裡等待他的卻是關東第一大黑道組織、東城會的直系九鬼組幹部・戶田直樹。戶田對龍也進行反擊。但龍也將他打倒在地。像是野獸一樣不斷重擊著他。發出勝利的狂笑聲的龍也、當他注意到時,戶田已經氣絕身亡。由於殺害黑道的幹部、而被東城會、警察追殺的龍也、正要從神室町逃亡時、被九鬼組組長・九鬼隆太郎抓到並且帶到九鬼組經營的非法鬥技場「龍炎」。「想要我放過你、就在龍炎中戰鬥吧」九鬼輕聲地對龍也如此說著。這是這個自由被奪走的少年的宿命、而他也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不斷戰勝。
          為了要用自己的拳頭打開自己的命運、右京龍也必須站上這個戰鬥的舞台並且戰鬥下去。

   
  

【人物介紹】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