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須加學園.真假學園

相關日劇第2部第3部     

【劇名】馬路須加學園/真假學園

【日文劇名】マジすか学園

【導演】

【編劇】森ハヤシ、鎌田智恵、橋本博行、瀬戸山美咲

【原作】秋元康

【主演】前田敦子 ; 大島優子

【集數】12

【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majisuka/

【劇情簡介】

人氣偶像團體AKB48為東京電視台深夜劇場《真的假的學院》的主要角色,這部作品由總監秋元康先生負責,並以描寫“邊緣少女的青春”為主題。女主角前田敦子(18歲)在7月份得到選拔賽第一位以來,已經毫無懸念的參演了預定於來年1月NHK播出的大河劇《龍馬傳》,其清純的氣質和優秀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且本人也躍躍欲試,覺得以邊緣少女為主題也似乎很帥呢。大島優子(21歲)則表示這部簡直就是AKB的賀年獻禮,能夠在戲中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聽不見的其他同伴的另一面讓她非常的期待,而在模特領域一樣活躍的筱田麻里子(23歲)則表示這次自己的角色是一名頗為S屬性的,而且還要經常大吼大叫,非常的磨練自己的演技。

 

   
  

【人物介紹】

真假學園-關係圖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