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星期一2

相關日劇第1部分集劇情      
 

【劇名】天才駭客F 第二季 / 血色星期一2

【日文劇名】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Season2

【導演】平野俊一

【編劇】渡邊雄介

【原作】恵広史、龍門諒

【主演】三浦春馬/ 佐藤健/ 吉瀬美智子/ 成宮寬貴/ 蘆名星/ 川島海荷/ 松重豐/ 黑川智花/ 吉澤悠

【集數】9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l_m2/default_002.asp

【劇情簡介】 

天才駭客藤丸為了救助家族、朋友、地球,而前往史上最凶惡的病毒恐怖組織「BLOODY MONDAY」。必需挑戰潛入學校與警察組織裡的恐怖組織間諜,還有叛變的連鎖反應與確實進行中的恐怖脅威。2年後,新的恐怖活動是計劃以「核彈炸毀東京」,眼看倒數計時慢慢逼近,那年自病毒恐怖活動中拯救日本的男人再次出現!

扮演主人公天才駭客高木藤丸的三浦春馬,再次於TBS系電視劇擔任主役。而與藤丸同赴恐怖活動的同學九条音弥,是演出【ROOKIES】和今年大河劇的話題演員佐藤健。以年輕人為中心,自豪於廣大人氣的二人再次共演。

延續前作的卡司有吉瀬美智子、成宮寛貴、吉沢悠等人,自本季新加入的水沢響、髙嶋政宏等人,新的角色加入第1季裡原就複雜糾葛的人際關係,讓謎題更添懸疑感。

   
  

【人物介紹】

血色星期一2-人物關係圖    

血色星期一2-人物關係圖2    

血色星期一2-人物介紹 

血色星期一2-人物介紹2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