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星期一2-劇照

相關日劇本劇介紹第1部     
 

第一集

自從「血腥星期一」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已過了2年;一通電話,再度震撼了日本!
「明天晚上8點,核子彈將在東京爆炸…」,打這通電話的,是2年前曾參與恐怖攻擊的恐怖份子折原真矢(吉瀨美智子飾)。而跟她通電話的對象,竟然是現任內閣總理大臣九条彰彥(龍雷太飾)。接到真矢電話的九条,馬上打電話通知THIRD-i,可是在那裡卻看不到霧島悟郎(吉澤悠飾),負責指揮的是新加入的萩原太朗(高嶋政宏飾)。

另一方面,自從2年前因為恐怖攻擊事件,痛失很多親友之後,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至今仍無法從打擊中走出來。一天,一名自稱是折原真矢的神秘女子,突然持槍攻擊藤丸打工的超商,藤丸只好帶著一起打工的同事水澤響(黑川智花飾)一起逃亡。而到餐廳參加孫子九条音彌(佐藤健飾)慶生會的九条彰彥,竟然遭到狙擊…

第二集

藤丸(三浦春馬飾)雖然阻止恐怖份子,用核子炸彈毀滅東京的計畫,不過被恐怖份子挾持的人質卻遭到犧牲,讓藤丸受到很大打擊。
而就在此時,折原真矢(吉瀨美智子飾)突然出現在藤丸面前,認定真矢也是恐怖份子之一的藤丸,將怒氣發洩在真矢身上。而就在同時,恐怖份子的魔爪已經逼近音彌(佐藤健飾)與小遙(川島海荷飾)…

第三集

J(成宮寬貴飾)表示想與藤丸(三浦春馬飾)見面,可是卻趁機突然攻擊藤丸,後來還成功奪槍。
THIRD-i終於掌握魔彈射手進行的神經毒氣恐怖攻擊,可是卻已經為時已晚,瓦斯供給系統已經完全被恐怖份子的駭客大黃蜂掌握。為了對抗大黃蜂,THIRD-i決定再度召集藤丸...

第四集

藤丸(三浦春馬飾)與大黃蜂對決,最後戰勝,阻止了魔彈射手的電腦恐怖攻擊。不過在他面前卻出現全新的敵人,藤丸對於意想不到的背叛,而感到很震驚。不過在千鈞一髮之際,原本失蹤的音彌(佐藤健飾)突然出現,還救了藤丸...

第五集

為了阻止日本再啟動計畫,折原真矢(吉瀨美智子飾)對藤丸(三浦春馬飾)與音彌(佐藤健飾)說出,第三皇帝的真面目。原來那就是史上最強的氫彈,通稱沙皇炸彈。得知一名綽號教授的男子,可能掌握找到沙皇炸彈跟魔彈射手的關鍵,於是兩人照真矢所說,到橫濱去找教授...

   
  

 

第六集

為了找出THIRD-i裡面的間諜,藤丸(三浦春馬飾)設下了陷阱,而沒想到這名間諜的真面目,竟然是...
另一方面,獨自尋找教授線索的音彌(佐藤健飾),接到響(黑川智花飾)打來的電話。響表示教授想要見他,要他單獨過來,為了找出真相,音彌決定單身赴約…

第七集

藤丸(三浦春馬飾)找出被魔彈射手綁架的人,並且平安將他救出,不過同時一起被救出的少年(神木隆之介飾),卻讓藤丸感到非常可疑。
另一方面,獨自去見教授跟響(黑川智花飾)的音彌(佐藤健飾),遭到魔彈射手的狙擊。被THIRD-i所救的教授,開始說出日本再啟動計畫的全貌…

第八集

藤丸(三浦春馬飾)從大黃蜂得知,真正的幕後黑手蜘蛛的存在。面對將小葵(藤井美菜飾)無情殺害,還數次將藤丸逼到絕境的蜘蛛,藤丸感到非常憤怒。
魔彈射手透過挾持電視台的播放系統,批判九条總理(龍雷太飾)的體制,並且促使年輕人起來革命,「日本再啟動計畫」終於要啟動。而且蜘蛛還入侵THIRD-i的主要系統,遭到攻擊的THIRD-i會如何應對呢?

第九集

藤丸(三浦春馬飾)終於知道蜘蛛的真面目,感到非常驚訝,對於蜘蛛表示一直看著自己一事,感到非常不解。藤丸努力回想自己跟蜘蛛到底有什麼關係,而蜘蛛的真正目的也即將揭曉…
就在此時萩原(高嶋政宏飾)終於查出蜘蛛的過去,並且將真相轉告給藤丸。得知自己與蜘蛛之間有著意外關係,藤丸雖然感到很驚訝,不過還是下定決心,前往蜘蛛所在的房間…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