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2

 相關日劇第1部  
  

【劇名】code blue 2 / 空中急診英雄2

【日文劇名】コード・ブルー 2nd season~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

【編劇】林宏司

【主演】山下智久 / 戶田惠梨香 / 新垣結衣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b_hp/codeblue-2/index.html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odeblue2/default.asp

【劇情簡介】 

以「Doctor Heli」做為運送傷病患者的醫療系統,為提高對在現場進行治療的醫師體系的認識,從電視畫面中可以感受到急救醫療現場的緊迫感和速度感等嚴酷的現狀,讓人更能強烈地意識到【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的樞紐地位。 

在第一季的電視劇播放完畢之後,網頁上收到許多一般收看者及從醫人員等為數眾多的讚賞聲。「因為從事醫療工作的關係,所以很感動也得到了勇氣。」「我從事的Doctor Heli的領域也被導入劇中,這個電視劇真的非常寫實。」「傳達出醫師與護士拚命救人的一面。」「身為護士的我一邊工作一邊看這部日劇讓我想起『幫助患者』的熱情。」 

從高收視率的數字看來,第1季和SP也受到醫療現場的高評價,所以決定開拍第2季! 

第2季的主題不變,與醫療的嚴酷現狀相對應,切合Doctor Heli的動態與速度感,將描寫境遇與個性都不同的4位候補生及1位飛行護士的成長。 

【人物介紹】

 code blue 2-關係圖   code blue2-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