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目偵探  

【劇名】左目偵探EYE

【日文劇名】左目探偵EYE

【導演】大塚恭司、佐久間紀佳、岩本仁志

【編劇】秦建日子

【主演】山田涼介 ; 橫山裕

【集數】8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eye/

【劇情簡介】 

看過這部日劇的先行SP之後,覺得劇情的設定還挺不錯的,而且石原里美繼【パズル(推理遊戲)】之後再次接演愛錢的老師,雖然這次不再強勢變得較為耍笨,但也挺搞笑的。 

劇情描寫接受左眼角膜移植的國中生田中愛之助(山田涼介 飾),在術後卻收到角膜提供者的哥哥夢人(橫山裕 飾)意外死亡的通知。且從此之後只要左臉受到打擊,就會看到從來沒有看過的影像,認為這些影像與哥哥的死亡有關的愛之助為了探查真相,與醫務室老師瞳(石原里美 飾)一起展開搜查。但就在愛之助與瞳進行搜查時,卻受到龐大的犯罪組織阻擋。 

結果,原來夢人的死是故弄玄虛,其實是夢人自己帶領犯罪組織的計劃暴露。不過,驚訝的愛之助將以哥哥的左眼當成武器,決定一一探查其犯罪計劃。所以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以山田涼介與橫山裕的兄弟鬩牆為主軸(笑)。 
★薑の日劇部屋 http://ginger1117.pixnet.net 

   
  

【人物介紹】

左目偵探-相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日劇 左目偵探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