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和我戀愛  

中文名稱:請認真的和我戀愛!!
日文名稱: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放送日: 神奈川 10/01(六)25:00
劇情簡介:   

Minatosoft的第二部作品。故事發生在關東南部的城市川神市。時間是從4月到11月,主人公直江大和與年少時結成的夥伴們一起就讀於同一所學校——川神學園。2009年春的新學期,由四男五女的夥伴一起演繹的學園鬧劇開始了。五位主要女主角都是擁有武士的血統並且習武的女子,分別對應了新渡戶稻造的作品《武士道》一書中「武士必須的五個要素——[誠]、[勇]、[仁]、[禮]、[義]」。雖然重點是女性角色,男性角色的劇情也會有佔有相當的比重。

順帶一提,本作和Minatosoft於2007年發售的遊戲《妳是主人我是僕》具有共同的世界觀,時間則是兩年以後。


STAFF 
原作:Minato Soft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高山克彥
總作畫監督:渡邊真由美
動畫:ラルケ

CAST 
直江大和:神谷浩史
川神一子:友永朱音
克莉絲汀:伊藤 静
風間翔一:小西克幸
師岡卓也:鈴村健一
川神百代:淺川悠
椎名京:冰青
黛由紀江:後藤邑子
島津岳人:草尾毅


音樂

OP 「U-n-d-e-r--STANDING!」/美郷あき、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 10/26

ED 「君の真剣をちょうだい」/川神百代(浅川 悠)、川神一子(友永朱音)、椎名京(氷青)、クリス(伊藤 静)、黛由紀江(後藤邑子) 11/9

部分內文轉載自模物語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