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

中文名稱:花牌情緣
日文名稱:ちはやふる
放送日: 日本電視台 10/04(二)24:59
劇情簡介:  

這部是以日本傳統的紙牌遊戲『百人一首』為主題,描寫書中主人公在紙牌競技上成長的故事。

主角千早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她經常掛在嘴邊的夢想是「希望身為模特兒的姊姊能夠成為日本第一」。

有一天,千早認識了轉學生新是個穩重沉默的孩子,但他卻有項出人意料之外的才藝,就是小倉百人一首競技花牌,而且擁有成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的夢想。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是夢想,不可以把夢想加到別人身上,那樣妳姊姊太可憐了。」因為的點破與看到他在競技花牌上的專注神情後,千早受到了強烈的衝擊,此刻才終於明白了何謂夢想與熱情。

而在一次與總是排擠他的太一的賭注競賽間,太一也體會到了對花牌的那份執著與熱情。而他們三人也因這項日本傳統活動而成為了好朋友,就這樣以三人為主軸,展開了追尋自我方向、獲得同伴情誼的熱血青春物語…..

STAFF 
原作:末次由紀
監督:浅香守生
系列構成:高山直也
角色設計:濱田邦彦
動畫:MADHOUSE

CAST 
綾瀨千早:瀨戶麻沙美
棉谷新:細谷佳正
真島太一:宮野真守
大江奏:茅野愛衣
西田優征:奈良徹
駒野勉:代永翼

音樂

OP 「YOUTHFUL」/99RadioService 11/30

ED 「そしていま」/瀬戸麻沙美 2012/1/18

部分內文轉載自模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動畫 花牌情緣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