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

中文名稱:我的朋友很少
日文名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放送日: TBS 10/06(四)25:55
劇情簡介:  
  

因為外表的關係,所以在學校總是被排斥而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 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並且強行將小鷹拉入社團內。

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人物們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有除了個性以外全部完美的柏崎星奈、目標成為『真男人』的楠幸村、擁有邪氣眼的小鷹妹羽瀬川小鳩、思考方向總是朝著變態方向前進的天才少女志熊理科、這群問題美少女們開始一起打美少女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但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她們,最後真的能交到朋友嗎? 

STAFF 
原作:平坂讀
原作插畫:ブリキ
監督:齋藤久
腳本:浦畑達彦
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
動畫:AIC Build

CAST 
羽瀨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加奈惠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雄理科:福圓美里
羽瀨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瑪麗亞:井口裕香

音樂

OP 「残念系隣人部★★☆」/友達作り隊 10/26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楠幸村(山本希望)&志熊理科(福圓美里)&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高山マリア(井口裕香)

ED 「私のキ・モ・チ」/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11/25

部分內文轉載自模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動畫 我的朋友很少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