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部落已經搬家囉~~新家請到粉絲團詢問喔~

VS嵐  

【節目名稱】VS嵐

【日本原名】VS嵐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vs_arashi/index.html

【節目介紹】

VS嵐》,富士電視台遊戲節目,逢周四19:00至19:57 (JST)播出。台灣緯來日本台的播出名稱為「嵐的大運動會」。由嵐主持,富士台主播扮演「天音」作說明。2008年4月12日開始,2009年10月22日正式升格為嵐首個黃金時段節目。


遊戲規則是嵐5人加上1~2名plus one嘉賓(嵐事前不知道)組成嵐隊,與由5~7人組成的嘉賓隊進行5場遊戲對決,節目完結時得分較高的一隊的嘉賓可獲得希望的獎品。嵐隊輸掉的時候會舉行「MDA」(Most Dame Arashi),選出本集中表現最差的嵐成員(可能會是plus one嘉賓)接受懲罰。

於2010年5月14日獲日本民間放送聯盟選為「希望青少年收看的節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嵐 日本綜藝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