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法醫現場  

【劇名】Voice 法醫現場 / Voice 亡者之聲 / 逝者之聲

【日文劇名】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導演】成田岳、松山博昭、石井祐介

【編劇】金子茂樹

【主演】瑛太(加地大己・23)/生田斗真(石末亮介・23)/石原さとみ(久保秋佳奈子・22)/遠藤雄彌(桐畑哲平)/佐藤智仁(羽井彰)/濱田マリ(羽井鳳子)/山崎樹範(大和田敏)/名高達男(石末貴之)/泉谷しげる(蕪木誠)/矢田亞希子(夏井川玲子)/時任三郎(佐川文彥)

【集數】11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b_hp/voice/index.html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voice/

【劇情簡介】 

以法醫學為背景,講述了5名研究生在相互協助下解開屍體謎團的故事,其中還伴隨著幾人之間的友情物語以及對「生命」的思考。 


東凛大學醫學系四年級的加地大己(瑛太),沒能如愿加入一直向往的心臟外科研究班.同年級的石末亮介(生田斗真)對大己說:”研究班人氣太高,落選了也沒辦法啊”可是大己盡管考上了其他的研究班,但仍然感到非常失望.

大己與亮介同時被法醫學研究班錄取.佈告板上寫著五個人的名字,而排在最下面的就是大己的名字.看到自己的名字後,大己似乎想到了什麼,離開了佈告板.同為醫學系四年級,考上腦神經外科研究班的久保秋佳奈子(石原里美),拜托了研究腦神經外科的教授,幫她轉到法醫學研究班.而大己卻前去拜訪了法醫學教授佐川文彦(時任三郎),激動地質問教授是否對自己的名字動了手腳.佐川問起大己報考心臟外科研究班的初衷.大己猶豫著說:”對於人類來說,心臟是最後的堡壘,心臟停止了跳動,其他的醫學也就失去價值了”於是佐川很疑惑地反問:”不管是對活著的人,還是對死去的人,能傾聽他們心聲的醫學,才是有價值的不是嗎?”佐川講述了他選擇大己的理由.

幾天後,佐川的研究室裡,大己、亮介、佳奈子、桐畑哲平(遠藤雄弥)、羽井彰(佐藤智仁)五名研究生和助教夏井川玲子(矢田亜希子)匯聚一堂…… 

 

【人物介紹】

voice 法醫現場-關係圖

voice 法醫現場-人物1

加地大己(23歲)(瑛太飾演)

東凜大學醫學系4年級。原本希望進入心臟外科學小組,卻被分配到法醫學小組。雖然一開始心不甘情不願,但在接觸法醫學之後,逐漸著迷於其深奧與重要性。擁有出類拔萃的洞察力與想像力,常在不知不覺中,察覺事物的真髓。週遭的人都覺得他少根筋,也不太受女生青睞。

voice 法醫現場-人物2 

久保秋佳奈子(22歲)(石原里美飾演)

東凜大學醫學系4年級。靠獎學金進入大學就讀,是校內首屈一指的才女,卻拒絕了腦神經外科學教授的邀請,加入法醫學小組。自幼喪母,因為無法接受母親的死因,促成她立志法醫學的契機。好勝倔強,行事穩當,就是不會做家事,常被男生們吐槽。

voice 法醫現場-人物3 

石末亮介(23歲)(生田斗真飾演)

東凜大學醫學系4年級,父親是著名消化內科醫師。老家經營綜合醫院,將來可望繼承醫院,但亮介本身卻覺得責任過重,甚至故意加入法醫學小組。個性開朗,最愛正妹,是大家的開心果。大己的好友,也是最了解大己的人。憧憬助教玲子。

voice 法醫現場-人物4 

桐畑哲平(22歲)(遠藤雄彌飾演)

東凜大學醫學系4年級。原本打算繼承仙台老家的牙科,卻因為迷上描寫法醫的影集,而加入法醫學小組。熱衷收集法醫相關的影集DVD或公仔,這些知識在調查上也時有貢獻。行事輕率,卻很膽小。

voice 法醫現場-人物5   

羽井彰(25歲)(佐藤智仁飾演)

東凜大學醫學系4年級。原本是個暴走族,甚至捲入命案,幸得司法解剖還他清白。從此便拼命讀書,立志要成為法醫。雖然言行粗暴,卻有一顆熱情的心。對解剖沒輒,每次見習都會昏倒。


其他人物

 

蕪木誠(55歲)(泉谷茂飾演)

東凜大學法醫學教室的技官,負責分析各種樣本。總是戴著耳機,以超大音量聽音樂。雖然對學生從沒好臉色,但其實重情重義,以自己的工作為傲。

夏井川玲子(30歲)(矢田亞希子飾演)

東凜大學法醫學教室的助教,以前曾是佐川教授的學生。個性明快,和學生相處態度冷淡。正值適婚年齡,外型條件也佳,目前仍是單身。

佐川文彥(55歲)(時任三郎飾演)

東凜大學法醫學教室的教授。雖然法醫學不受醫界重視與認同,但認為法醫能「傾聽亡者的聲音」,深具意義。因此秉著一股熱忱,希望讓學生了解法醫學的必要性。對今年的5個學生都很期待,並看好大己的才能。喜歡喝中國茶。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