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記事本

中文名稱:神的記事本
日文名稱:神様のメモ帳
放送日:ATX 07/02(六)23:00
劇情簡介:  

  • 舞台是都市市中心(根據後來的描述,似乎是澀谷)附近的地方。描寫著普通的高中生藤島鳴海與僱主偵探愛麗絲、與她的助手尼特族青少年有點不堪、有點可笑,又帶著一絲淡淡哀愁的青春冒險故事,是屬於比較罕見類型的推理輕小說。故事當中有些描寫了現實中暴力集團、與毒品等事件。
  • 鳴海就讀的高中、與愛麗絲的事務所,並非在市中心。但從鳴海就讀的高中頂樓遠眺可看見東京都廳。並從書中的內容可看出,附近有PARCO、CLUB QUATTRO與TOKYO PLAZA,還有澀谷中心街、宮下宮園等真實地標可以推知,故事場景確實在澀谷。作者在接受採訪時,確實透露了自己在澀谷工作[1]
  • 官方劇情簡介是以「NEET TEEN STORY」的英文迴文做介紹。作中登場的人物大多是未就學、未參加職業訓練,也未工作的年輕人。目前作者即以NEET TEEN作為他部落格的標題。


STAFF 
原作:杉井光
原作插畫:岸田梅爾
監督:櫻美勝志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角色設計:佐野惠一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愛麗絲:小倉唯
藤島鳴海:松岡禎丞
篠崎彩夏:茅野愛衣
明老闆:生天目仁美
阿哲學長:松風雅也
少校:宮田幸季
宏哥:櫻井孝宏
四代目:小野大輔

音樂
OP 「カワルミライ」/ちょうちょ 7/27  

ED 「あすなろ」/鈴村健一 8/24 

部分內文轉載自模物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動畫 神的記事本
    全站熱搜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