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

中文名稱:最後流亡 銀翼的飛夢 / 最終流放 銀翼之法姆
日文名稱:ラストエグザイル -銀翼のファム-

放送日:CBC 10/07(五)26:00
劇情簡介:  

野心勃勃的亞德斯聯邦以征服全世界為目的下,開始對著托蘭王國入侵,在軍力差異太大之下,托蘭王國節節退敗,最終在神聖的古蘭德湖上方,展開了最終抵抗戰,然而面對著亞德斯聯邦的強大火力,托蘭王國面臨著滅亡的危機....。

就在此時,法姆駕著先鋒艇出現在托蘭王國旗艦-托蘭王女面前,大聲的高喊著:(現在開始,我們將重這場戰爭終將你的旗艦偷走!!選擇吧!!是想死在這裡,還是要跟我們一起活下去!! )...故事就此展開。

究竟,傳說中的Exile是甚麼呢??亞德斯聯邦的真正目的為何呢??Guild工會是否還存在呢??這世界是否瀕臨著滅亡呢??

這一切的一切,就讓我們一起隨著法姆的先鋒艇翱翔藍天之中,一起一探究竟吧!!


STAFF 
監督:千明孝一
角色設計:村田蓮爾、
堀内修、高岡淳一
系列構成:吉村清子
音樂:黑石瞳
動畫:GONZO

CAST 
豊崎愛生、悠木碧、茅野愛衣、澤城美雪、興津和幸、松風雅也、折笠富美子、小西克幸、福山潤、中村悠一、喜多村英梨、桑谷夏子、野田順子、KENN、岡本信彦、阿部敦、中島愛、齋藤千和、稻田徹、宮本佳那子、東山奈央、伊藤加奈惠

音樂

OP 「Buddy」/坂本真綾 10/19

ED 「StarBoard」/Hitomi(黒石ひとみ) 12/21 

部分內文轉載自模物語

 
   

 

 

arrow
arrow

    流浪彼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